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招聘助力万声通讯开疆扩土 为企业输送大批高质量人才

2021-09-23 10:38 · 互联网     


近年来,受人力资源、土地、融资成本不断上涨的影响,服务外包产业逐步向成本较低、人力充足、具备一定创新能力的新交付城市转移。万声通讯作为该领域的代表企业自2016年开始便推动“夯实品牌,拓展疆土”战略,在国内全面拓展其业务和交付基地,以此产生大量用工需求。为满足企业战略发展所需,万声通讯与58同城招聘达成合作,通过58同城招聘的专业招聘服务,有效缓解用工难题。

万声通讯创立于1993年,以山东呼叫中心产业基地为基础,专注于业务流程、信息技术、知识流程、人力资源等方向的外包服务,在山东、安徽、四川等多地设有BPO交付中心,坐席规模超12000个,服务范围遍及全国。随着“成为现代服务业最受尊重的国际领导品牌”战略的推出,万声通讯的多个产业版块在全国各地开疆扩土。伴随业务的深入发展,万声通讯需要不断精研客户需求,深耕客户服务,并搭建辐射全国的自建职场保障,而这离不开以58同城招聘为抓手的大批高质量人才的引入。

据悉,万声通讯作为一家大型呼叫中心、信息技术外包服务和知识流程外包服务运营商,主要招聘方向为一线客服、职能岗位(文员、行政)和专业技术人才。其中,客服人员因需求量大且流动性高,成为招聘的“主力军”。求职者需要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学习力,除此之外,工作抗压力也是万声通讯看重的。58同城招聘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在全国拥有超4亿高活简历库,包括众多蓝领人才,可以为万声通讯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万声通讯作为58同城招聘的战略合作客户,可以享受到58同城招聘为其量身定制的产品和专业高效的服务。万声通讯的招聘负责人管恩军称赞道:“58同城招聘擅于挖掘企业需求,以企业实际为准绳,量身定制,进行资源匹配。”基于专业服务,招聘效果也非常显著。合作3年以来,58同城招聘为万声通讯及全国各地子公司输送大量人才,累计招到近万人。

因为58同城招聘的招聘效果有目共睹,且售后服务周到,使得双方的合作渐入佳境。万声通讯也与58同城招聘签订了框架合同,成为稳定的合作伙伴。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2021年的合作中,万声通讯实现了招聘产品资源的100%利用,管恩军直言:“这是性价比高、很有效的合作!”

一直以来,万声通讯秉持“我们的服务会使你变得更好”的使命,打造了特色鲜明的企业文化和*竞争力的企业生态圈,致力于成为现代服务业最受尊重的国际领导品牌。展望未来,58同城招聘将不断提升人工智能、视频面试等技术创新能力,为万声通讯源源不断地输送适配人才,从信息到服务,支持公司快速扩张和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