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屋电气工业系统助力点亮成都新地标——成都自然博物馆

2021-09-23 14:20 · 互联网     


成都自然博物馆将于2021年底建成,项目的建成将填补西南地区综合类自然博物馆的空白,对提升城市文化形象、增强市民科学素养和环境保护意识,助推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已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西屋电气为成都自然博物馆提供了完备配电解决方案。

成都市自然博物馆,复刻平原地域特色

成都市自然博物馆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成都平原地域特色——蜀山、蜀道、蜀水,将挺拔巍峨的雪山融入博物馆的外部造型,用山峰岩石的形态与蜿蜒参差的裂缝肌理表达出板块的运动与地质的变迁,以此来致敬蜀山。为了表现高低起伏、错落有致的蜀山造型,成都自然博物馆六个不规则单体的屋面网架采用了大跨度异型多折面结构。

成都自然博物馆规划有五大展厅,分别是地质环境厅、矿产资源厅、恐龙厅、生命探索厅、缤纷生命厅,未来成都理工大学也会将成都理工大学博物馆的馆藏珍品转移到成都自然博物馆,开放后定会迎来大波观馆热潮。

西屋电气已完成全部供货,点亮新地标

目前为止,西屋电气已完成对成都自然博物馆的全部供货,项目配套使用了西屋母线(Weline V系列)、框架断路器(EA系列)、塑壳断路器(EM系列)、微型断路器(WHB3系列)、双电源转换开关(WHQ3系列)、中压开关(VCW系列)、变压器(DynaForce系列)等产品,以更好的匹配客户输配电及电能转换的需求,达到安全、便捷、高效的效果。

Weline V系列低压密集型母线槽

Weline V系列低压密集型母线槽, 匠心选材,专注细节,更节能、更可靠; 流化绝缘工艺,耐热等级达H级,使用更安全、寿命更长;智能测温系统,实现多场景远程监测,运维更方便、更快捷。

DynaForce系列树脂浇注干式变压器

DynaForce系列树脂浇注干式变压器,以其低噪音、低损耗、低重量、低温升、低局放,高过载、高配置、高防护等特点,得到客户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元器件系列产品

VCW系列采用西屋先进的电气研发经验及制作工艺;高强度耐磨机构;超长机械寿命及短路开断能力,性能参数居于行业前列,适用工矿企业、变配电站电气设施的控制和保护核心器件。

WHQ3系列双电源转换开关,采用先进的机械和电气双重联锁和励磁驱动设计;最高AC-33A的使用类别使产品更可靠;全系列模块化设计。

WHB3系列微型断路器,外壳和手柄的弧线造型使操作更简便;漏电断路器提供接地故障、漏电、短路、过载保护和隔离功能;适用于民用住宅、工业、建筑等领域的低压终端配电。

EA系列断路器,体积小巧结构紧凑,可满足工业和配电各领域的营业;10种智能控制器,4段保护,各种电路参数的检测和保护、信号触点输入输出、自诊断和故障记忆、通讯功能。

EM系列塑壳断路器,有4种壳架等级,5种尺寸,4种分断能力,多种附件,可满足工业和配电各领域的应用;新型操作机构;特殊热处理工艺,提高电气和机械寿命。

百年西屋电气的发展之路

西屋电气迄今已有一百三十五年的历史,主要业务领域涉及发电设备、输变电设备、用电设备和电控制设备、电子产品等门类共4000多种产品。其中,以发电设备、输变电设备尤具特色,从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享誉世界。

电影《电力之战》中讲述了爱迪生与威斯汀豪斯、通用电气与西屋电气、直流电与交流电的种种竞争与发展,电影虽是艺术作品,但当时西屋电气的技术与能力也可窥一二,当西屋电气点亮芝加哥世博会时,仿佛看到了电力改变了世界。

西屋电气自从进入中国市场后,将智能家电变成了主要业务,百年来的研发技术成为了西屋最有力的翅膀,不断研发、创新产品,给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带去惊喜。而在其它业务板块,西屋电气也一直尝试迈出新步伐,此次西屋电气工业系统与成都自然博物馆的协作,就是西屋电气尝试用专业知识与设备提升其配电安全性及工作效率,用百年技术底蕴点亮成都新地标。

西屋享有高度的全球赞誉。在消费者眼中,西屋电气即是“创新产品引领优质生活”的代名词。如今,西屋电气工业系统追随乔治的脚步,创造历史,为成都自然博物馆提供配电解决方案,在国内发展历程中更进一步,西屋为中国创新生活,点亮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