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铁十六局印章管理工作暨章管家应用推广培训会在北京举办

2021-09-24 17:03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提高中铁十六局集团印章管理水平,加强工程项目印章使用的全过程管控,形成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的动态管理网络。9月16日至17日,中铁十六局集团印章管理工作暨章管家(第二期)应用推广培训会在北京举办。集团公司所属工程项目部107人参加培训。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刘启敬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余锦平主持开班仪式。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期培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进行章管家印章系统实操的基础上,结合中铁十六局集团印章管理规定,以案例的形式警示印章管理人员,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坚守职业道德,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室里的人们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铁十六局集团携手章管家已有一年多时间,集团公司及二级子公司完成了*期部署工作,在印章管理智慧升级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现在举办的第二期部署,主要面向中铁十六局集团所属部分工程项目部。每个项目部均进行用印工作台+智能印章的配置,此批共计一百多套。未来,根据中铁十六局集团的全面推广规划,还将进行第三期的部署工作,建立全面覆盖、智慧高效的动态管理网络。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房间里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除了智能硬件的部署,章管家管理平台也已在一期合作时,完成了与中铁十六局集团系统的对接、集成。中铁十六局集团把印章管理信息化纳入集团公司的整体信息化管理之中,把申请和审批环节的严格管理,延续至盖章执行和反馈。章管家通过软件+硬件,为传统实体印章加上“智能锁”,实现只盖审批通过的文件,并如实反馈盖章全过程,帮助企业控制印章风险、规范用章、提高管理效率。

电脑萤幕画面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章管家让印章可远程实时管控,盖章前、中、后全程监控记录,责权清晰。集团型公司可建立一体化印章安全网络,各分支机构印章在线统一管理、授权使用,使用安全、可追踪。集团公司印章管理员可以在章管家的辅助下,全面掌握各子公司、项目部的印章动态,加强审核与管理工作。

桌子上摆放着黑色的机器 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于中铁十六局集团

中铁十六局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拥有铁路、公路、房建、铁路运营“五特五甲”“一证”资质的国有特大型现代建筑产业集团。经营范围涉及资本运营、科技研发、海外工程、轨道交通、铁路运营、基础设施建设、规划设计、房屋建设及房地产开发、“四电”工程、物资贸易、机械制造和工程监理等领域。企业年营业收入600亿元以上,在全国100家铁路、公路、隧道、桥梁*建筑业企业排序中名列前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