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更便携的生产力 三星Galaxy Z Fold3 5G引领移动办公新方式

2021-09-26 14:01 · 互联网     

社会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让人们生活和工作节奏不断加快,这也使以轻办公、移动办公为代表的多元化办公需求逐步显现。相较于厚重的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更加小巧便携,而且随着手机功能的逐渐强大,越来越多的人也愿意选择使用智能手机在外出时快速处理工作。面对消费者对移动办公的强烈需求,三星推出了拥有沉浸式大屏体验和S Pen大屏书写功能的新一代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3 5G。一系列黑科技的加持,让移动办公更加轻松自在,全面释放超高工作效能。

1632635616235065574.jpg

考虑到用户使用手机进行移动办公的实际需求,三星Galaxy Z Fold3 5G在前代折叠屏手机的基础上对硬件及操作体验进行了全面优化和升级。在内部屏幕上,三星首次采用UDC屏下摄像头技术,通过将摄像头隐藏在主屏幕下方,实现了真正的全面屏体验,使屏幕观感的整体性更强。无论是用来处理工作任务,还是看电影、打游戏,用户都能通过三星Galaxy Z Fold3 5G获得沉浸式的大屏视觉享受,不受外部干扰,专注屏幕中的内容。

1632635630969091591.jpg

除了提升屏幕显示技术外,三星还在洞悉移动办公需求及趋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操作交互体验。为了帮助职场人士更高效地办公,三星Galaxy Z Fold3 5G引入了Galaxy Note系列中引以为傲的S Pen功能,成为了目前*支持S Pen书写的折叠屏手机。通过专属S Pen,用户可以更加便捷地进行会议记录和撰写文件,再配合三星笔记、手写转文字等功能,即可随时随地书写、修改和分享重要信息,不必担心手指触控书写操作缓慢或造成误触,极大地提升了移动办公效率。同时,为了保护折叠屏手机屏幕,三星Galaxy Z Fold3 5G支持的三星折叠屏手机专属的S Pen和S Pen Pro,均采用可伸缩Pro笔尖的特殊设计及压感控制技术,既可达到堪比真实纸笔般舒适的书写及交互体验,也不会因为书写时的压力对屏幕造成伤害。

1632635645173043139.jpg

为了帮助用户应对移动办公过程中可能遭遇的各种严苛环境,三星Galaxy Z Fold3 5G还大幅度提升了折叠屏手机的材质和性能,获得了更高的耐用性和持久性。通过更加精密的工艺,三星Galaxy Z Fold3 5G成为*支持IPX8级防水的折叠屏手机,在1.5米深的清水中可以浸泡长达半小时之久。无论是去海边旅游还是应对大雨天气,亦或者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浸水风险,三星Galaxy Z Fold3 5G都能轻松搞定。

1632635659407050872.jpg

材质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3 5G的中框和铰链采用了更为坚固的新型“装甲铝”,搭配最新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和内屏具延展性的PET材质保护膜,不仅能在日常生活中*限度减少刮擦划痕,还能有效缓解跌落时造成机身损坏的风险,*程度地满足了用户外出移动办公过程中对手机高频次、长时间的使用需求。

作为三星第三代折叠屏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3 5G旨在满足移动办公更高标准的需求。特别是针对沉浸式大屏和交互体验的升级,让用户即使是在外出途中,也可以更加便捷快速地处理工作中的临时需求,让用户不再为移动办公的不便而产生焦虑,享受从容自由的移动智能办公新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