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FT中国时隔两月再获融资,元宇宙成资本新宠

2021-09-27 10:28 · 互联网     

据悉,NFT中国艺术品交易平台于近日又获得了融资,具体金额和投资方尚未披露。这是NFT中国成立至今两个月来第二次增资扩股,*轮为高樟资本,投资金额亦未披露。

NFT中国(NFTCN)是国内*基于公链的人民币体系的数字交易平台,也是目前中国用户数最多,艺术家最多,交易最活跃的NFT平台;集NFT交易平台、NFTCN STUDIO、元宇宙NFT画廊、元宇宙艺术小镇为一体的元宇宙互联网企业。其发展速度十分迅猛,截止目前,已与数千名海内外艺术家、画廊达成紧密合作,现有活跃注册用户十余万,短短三个月时间,NFT中国已冲进全球NFT交易平台前五。

据知情人士透露,NFT中国此轮融资,将用于元宇宙艺术小镇、元宇宙NFT画廊、UGC社区建设等,为布局元宇宙赛道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