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鲨纹科技受邀参加第五届国际 CMF 展览会

2021-09-28 17:39 · 互联网     


第五届国际新材料、新工艺及色彩(简称CMF)展览会于 2021 年 9 月 27 日至 29 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2 号馆举办。鲨纹科技作为参展商之一,我们与合作伙伴「兆奕科技」共同在现场 D06 展台展出我们的新产品:抗菌防疫膜、瑜伽垫、抗菌桌垫。欢迎大家前往参观!

作为国内 CMF 领域规模*的行业盛会之一,本次展会云集了「鲨纹科技」等 200 多家国内高新材料,高端工艺,创新技术,终端制造生产展商,规模庞大。

作为国内物理抗菌领域的技术先行者,鲨纹科技在本次展会上着重展示了 3 款产品。分别为 Sharklet 抗菌防疫膜,Sharklet 物理抗菌桌垫,Sharklet 物理抗菌瑜伽垫。

Sharklet 抗菌防疫膜是鲨纹科技*款大规模量产的防护产品,主要材质为 PET,背部有带背胶与不带背胶两种,宽度可定制。由于 Sharklet 抗菌防疫膜有着出色的抗菌防污染能力,目前已经在医院,学校等场景率先投入使用。

Sharklet 抗菌瑜伽垫产品最早上市于 2019 年,近两年时间持续在欧美等地区销售。客户反馈良好。在最近的一次用户测试中,我们召集了 10 位资深瑜伽教练在长达 45 天的使用中,汗臭味控制方面客户好评度高达 100%。

关于鲨纹科技:

鲨纹科技美国公司(Sharklet Technologies, Inc.)成立于 2007 年,是物理抗菌技术的先行者。2017 年被中国资本收购。公司创始人 Anthony Brennan(安东尼·布伦南)教授是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材料工程学教授,同时也是世界著名材料工程学家 。

由安东尼·布伦南教授主导研发的 Sharklet 鲨纹物理抗菌技术是一项灵感来自鲨鱼皮肤的仿生抗菌技术。这项技术通过模仿鲨鱼皮肤,在产品本身添加一层“微米级的物理纹理”,以此大幅减少物体表面的细菌与病毒存留(抑制细菌的繁殖,减少细菌附着和接触转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如此评价 Sharklet 鲨纹物理抗菌技术:“可有效抑制各种致病菌对表面进行粘附、存活”“具有广谱抗菌效果,易于应用在各种医疗产品上,适用性广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