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肆拾玖坊不断探索创新 为行业赋能

2021-09-29 15:51 · 互联网     


作为酱香酒的知名品牌,肆拾玖坊近几年的增长速度一致保持在较高水平,这跟酱香酒的持续走热以及其优质的产品质量是分不开的。肆拾玖坊也在引领行业升级中扮演者创新者和探索者的重要角色,不断为企业赋能,为行业赋能。

白酒一直是肆拾玖坊的主打,特别是酱香型白酒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肆拾玖坊的成立源于一杯茅台镇的酱香酒,开启了与茅台酒的渊源,自此才有了现在飞速发展的肆拾玖坊。

肆拾玖坊目标是在两年内成为酱香型白酒销量的佼佼者,并且在国内白酒行业占据*地位。未来肆拾玖坊将顺应中国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的趋势,乘势而上,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满足中产家庭的需求。

目前来说,中产家庭消费升级非常明显,酱香酒也真正的走进了民间,进入到了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群中去,酱香酒未来的市场非常广阔。肆拾玖坊在浮躁的商业环境之中,能够保持初心,坚持古法酿酒是非常难得的,产品质量也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肯定。

肆拾玖坊除茅台酒以外,还布局了酿啤酒,有机葡萄酒,茶叶以及米面粮油等共计七大产业。在这些方面,肆拾玖坊主打中高端产品,从俄罗斯进口的面粉、澳洲的高端牛肉、新西兰的奶粉、包括山东的冷榨花生油,所有的产品都从源头把控质量,管控极为苛刻,确保能在优质产地拿到供应商的一手高端货源。

一方面,肆拾玖坊汇聚各领域的专家,能从多个原产地获取产品。另一方面,肆拾玖坊也对原产地的产品有着非常严格的管控,所拿到的产品均是一手货源。而肆拾玖坊选择供应商的标准也很高,只有长期专注于研究同一领域的具有匠心精神的供应商,才会被肆拾玖坊选中。有了重重把关,肆拾玖坊的产品才能保证质量,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体验。

从产品上,肆拾玖坊坚持匠心情怀,出品纯粮食固态发酵酒,创新出喜事定制酒、聚会定制酒等,把喝酒从“酒局”的负担化作个性展示的社交舞台;创新出个人语录酒、姓氏定制酒等,把白酒变成了中年人表达情绪和个性的文创产品;出品获得国家专利的“土窖法”千斤传家陶坛酒,更符合中国人存酒增值的文化习惯。

接下来肆拾玖坊还计划在长江边上建立4000平米的餐厅,将自己的品牌和企业文化融入其中。肆拾玖坊的成功发展,离不开对于品质和原料的严格把关,未来肆拾玖坊也将继续探索研究,力争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