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主打高端食用菌餐饮,「雪胶de蘑菇之家」完成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

「雪胶de蘑菇之家」成立于2021年6月,解决消费者既想“好吃解馋”又想“健康减肥”“养生”“美白”等的多重诉求。目前已在上海和重庆开设3家门店,主流客群集中在25-45岁的女性。
2021-10-08 09:24 · 投资界讯  jiyu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8日消息,据36氪报道,「雪胶de蘑菇之家」获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由星辰海基金领投,天使投资人张渊斐和刘清凯跟投,本轮资金将用于店铺扩张。

「雪胶de蘑菇之家」成立于2021年6月,通过4平方米的线下店铺,以“菌plus+”的产品思路,为消费者提供以高端食用菌为食材的饮品和小吃,解决消费者既想“好吃解馋”又想“健康减肥”“养生”“美白”等的多重诉求。目前已在上海和重庆开设3家门店,主流客群集中在25-45岁的女性。

店铺主打“10元健康饮品+20元健康小吃”的套餐:饮品主打雪胶甜品、菌菇奶茶、蘑菇咖啡、灵芝养生品等等,内含以雪胶、灵芝为主的多种食用菌成分,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氨基酸和菌多糖成分,有滋养肠道、皮肤和提升免疫力的功效。小吃系列涵盖自营的雪胶、松茸、绣球菌、蘑菇等15种菌菇,联营其他品牌小吃(如杨国府),以及馋匪串串香、鸡胸肉、植物肉和蛋白棒等消费品牌和供应链,组合成“小吃快饮”的新业态。单品定价在10元-20元,组合产品定价不高于30元。

创始人钟潇潇介绍,「雪胶de蘑菇之家」的主力店型,投资成本控制在8万元以内,每天限量供应300份,客单价25-30元,月GMV25万,单店回本周期在3-6个月。

开店逻辑方面,钟潇潇表示,选址按照中国的城市梯队布局,一线城市开在mannar咖啡的200米半径内,2-3线城市开在绝味鸭脖周黑鸭等卤味小吃的200米半径内,4-7线城市开在县城最繁华的miniCBD。接下来的三个月,雪胶de蘑菇之家计划在苏州、南京、武汉、长沙和广州等10个城市开设20家店铺,明年启动全国范围内的招商加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