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徴格半导体」获数千万元首轮融资,助力丰富芯片产品线

徴格半导体将继续丰富高性能模拟信号链芯片产品线,进一步夯实公司在模拟信号链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致力于成为具有自主设计能力的创新型芯片设计企业。
2021-10-13 11:15 · 投资界讯  jeneviev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3日消息,近日,苏州徴格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徴格半导体”)完成数千万元首轮融资。本轮融资完成后,徴格半导体将继续丰富高性能模拟信号链芯片产品线,进一步夯实公司在模拟信号链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致力于成为具有自主设计能力的创新型芯片设计企业

徴格半导体有何来头?资料显示,徴格半导体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围绕高速高精度ADC等高性能模拟信号链产品进行芯片设计研发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核心团队的数位国内外专家均具有ADI、Synaptics、Infineon、On semi、NXP等国际顶尖模拟芯片设计公司背景,有超过20年的模拟芯片设计研发经历,并有多款芯片的流片及量产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下旬,苏州高新区与一批新一代信息技术相关项目集中签约,其中,上海徴格半导体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同时,上海徴格半导体有限公司将总部从上海青浦搬到苏州高新区,其主要产品为高速高性能ADC数模转换芯片,可广泛应用于激光雷达、示波器、科学仪器等方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