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氢燃料汽车领域新兴企业「羚牛氢运」完成天使轮投资,水木易德领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共同促进燃料电池技术和氢能源在物流交通领域的推广和应用,实现产业闭环。
2021-10-12 14:38 · 投资界讯  jeneviev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2日消息,羚牛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完成天使轮投资,金融暂未透露。本轮由水木易德投资领投,联合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促进燃料电池技术和氢能源在物流交通领域的推广和应用,实现产业闭环。

羚牛是怎样一家公司?从公开资料得知,羚牛新能源注册地位于上海青浦,成立于今年6月,专注于为物流用户提供全面的绿色氢能解决方案。据悉,羚牛科技整合了全球最优秀的氢能产业资源,搭建数字化驱动的氢能源运力网络,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运力解决方案。客户可以通过羚牛提供的各种定制方案,实现运力零碳排放,推进企业双碳战略。

对此,作为国内领先的氢能全产业链的孵化及投资平台,水木易德表示:未来将是纯电动、氢燃料电池及其他新能源的多能源应用的格局,其中纯电动适用于市内、短驳、小型交通,氢燃料电池更适用于冷链、中长续航、重载等场景交通运输,预计到2050年,全球50%的中重卡将是氢燃料电池动力。

在未来,羚牛将围绕长三角、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三大都市圈建立氢能源运力服务网络,覆盖核心18个城市,预计能为三大都市圈10%的居民提供绿色、零碳、环保、安全的冷链交付服务,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氢能运力提供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