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将雷达智能感知应用于医疗,清雷科技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清雷科技将雷达智能感知技术、监测技术,跨界应用于医疗健康的数据监测领域,提供智能雷达终端设备、SaaS系统以及AI辅助医疗诊断解决方案。
2021-10-15 08:14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5日消息,据36氪报道,雷达智能感知技术企业北京清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清雷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EE Fund无限启航基金领投,深圳华皓启航跟投。此前清雷科技分别于2020年6月和12月获天使轮及天使+轮数千万元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1,技术、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包括临床合作研究,AI辅助诊疗系统开发,医疗器械注册证申报;智慧养老应用的产品规模化生产,组建团队开展销售推广;促进和互联网医疗头部机构合作,快速尝试不同的应用场景。2,高端人才招聘,包括医学专科人才、电子信息和医学交叉人才,加速建立数字医疗能力;招聘数据分析和运营人才,针对落地应用场景提供医疗健康数据AI能力。

清雷科技将雷达智能感知技术、监测技术,跨界应用于医疗健康的数据监测领域,提供智能雷达终端设备、SaaS系统以及AI辅助医疗诊断解决方案。

清雷科技开发完成了针对智慧养老需求的SaaS系统,开始在国内推进两个业务形态:1,针对康养机构的业务平台,以科技赋能养老机构,用数据驱动帮助机构实现业务数据化、可视化,提高运营效率、降低风险成本;2,针对居家养老,通过由政府、社区主导的合作通道,将服务延伸到家庭。同时,清雷也在积极推进项目方案在海外市场如日本、美国的落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