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宠物智能家居品牌CATLINK宣布完成首轮融资

此次CATLINK获得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的首轮投资,双方旨在抓住宠物行业发展机遇,促进行业的系统升级,共同打造世界级健康养宠智能生态。
2021-10-15 10:17 · 投资界讯  jiyu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5日消息,宠物智能家居品牌CATLINK宣布完成首轮融资,投资方为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CATLINK成立于2017年12月,是以“用科技感知宠物健康”为使命的新新智能宠物用品品牌,致力于提供全球爱宠人愉悦智能体验,通过研发实用、可负担、有温度的创新养宠相关智能硬件、软件及服务,让人宠能更健康长久相伴。

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以宠物医疗为主营、业务多元化发展具有创新能力和成长性代表新兴行业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在全国90多个核心城市开设有转诊中心、中心医院、专科医院和社区医院共1000多家,员工16000余人,为全国各地的宠物带来健康保障。此次CATLINK获得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的首轮投资,双方旨在抓住宠物行业发展机遇,促进行业的系统升级,共同打造世界级健康养宠智能生态。

CATLINK首款产品SCOOPER在2019年8月面世,并拿下了多猫识别技术在内的三个全球首创专利,用户不仅能APP端远程操控猫砂盆,还能实时数据监测爱宠健康情况。产品出色的性能再加上独家的卖点,让CATLINK在天猫双11首发仅11分钟千台售罄,且至今2年时间,SCOOPER仍以今年618猫砂盆销售TOP1的成绩领跑行业。

CATLINK现主要产品有智能猫砂盆、智能喂食器、智能饮水机和智能摄像头,率先完成对智能养宠全场景的覆盖。区别于其它单一产品的断点式维系,CATLINK系统构建了APP宠物健康数据生态,产品与产品之间高效互联,全方位智能侦测猫咪如厕、进食、饮水等行为数据,并通过独家算法全天候分析判断猫咪是否有生病前兆,避免延误治疗。

随着互联网医疗的发展,宠物线上医疗模式将成为线下医疗的重要补充,未来,除了持续打造能覆盖养宠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养宠智能生态,CATLINK也会注重数据的累积和沉淀,后将宠物健康数据商业化,为健康养宠、精细化养宠、产品迭代等提供数据支持。CATLINK目前已将产品拓展到了境外41个国际和地区,全球累积注册用户20W+,未来CATLINK品牌将重点发力智能宠物用品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