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科泰达滨海科创投资基金(天津)注册成立,首期规模38亿元

该基金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泰达控股)和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国科控股)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天津市滨海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滨海产业基金)共同出资设立。
2021-10-18 11:10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8日消息,近日,国科泰达滨海科创投资基金(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注册成立,首期规模38.16亿元,通过母子基金模式发挥杠杆撬动作用,目标实现母子基金总规模不低于100亿元

据了解,该基金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泰达控股)和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国科控股)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天津市滨海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滨海产业基金)共同出资设立,标志泰达控股与国科控股、滨海产业基金的战略合作正式落地。

泰达控股是天津市服务重大国家战略、助力天津产业发展、推动产融城深度结合的一流跨境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未来将以母子基金为依托,瞄准国家产业发展战略需求和天津经济发展重点领域,聚焦高端制造、环保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领域和项目,发挥基金市场配置资源的功能,致力促进科技创新,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推动科创企业在天津落户与发展,发挥优质项目聚集效应,助力天津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培育增长新动能。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0/4794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