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共建ICT人才生态圈51CTO成为华为授权培训合作伙伴

未来,51CTO将同华为一起为构建良性的ICT人才生态,助力国家培养更多面向未来发展所需的ICT人才。
2021-10-19 16:30 · 投资界综合     
   

近日,北京无忧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51CTO)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成功签约,顺利成为华为授权培训合作伙伴(HALP),这是继红帽、Oracle、PMI、PMP、ITIL、阿里云之后,51CTO拿到的第七个官方授权。

共建ICT人才生态圈51CTO成为华为授权培训合作伙伴

华为授权培训合作伙伴(HALP)是经过华为公司严格评估,接受华为公司监督和管理,授权实施相应华为认证培训项目的专业培训机构 。华为认证是华为基于“平台+生态”战略,围绕“云-管-端”协同的新ICT技术架构,打造的业界覆盖ICT领域最广的认证体系,包含“ICT技术架构认证”、“平台与服务认证“、“行业ICT认证”三类认证。51CTO目前已开展的华为认证培训项目涉及数通安全、IT&华为云大类。

现如今,云、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ICT技术已成为推动智能世界进步的核心引擎,ICT技能则成为数字社会的核心竞争力;基于ICT网络,以人工智能为引擎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在开启一个万物感知、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智能世界,ICT人才需求正在发生新的改变,但是目前我国的ICT人才资源相对匮乏,亟待解决。

未来,51CTO将同华为一起为构建良性的ICT人才生态,助力国家培养更多面向未来发展所需的ICT人才。

51CTO学堂是中国*的IT技术在线学习平台,拥有丰富和高质量的IT技术在线教育资源:平台合作讲师超过4500名,在线课程总量超过21000门,完整覆盖了就业培训、在职提升、认证考试等职业教育领域,累计培养超过700万名IT技术人员。全国已有1500余所高校,引入了51CTO的课程资源和教学体系,帮助广大在校大学生学习掌握最新IT技能。51CTO企业在线培训平台拥有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招商银行中国平安软通动力等数千家大中型企业客户,帮助广大面临数字化转型挑战的企业解决数字化人才培养的难题。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