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致力于分布式边缘云平台服务,秒如科技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秒如科技致力于下一代云基础设施开源软件研发,旨在成为世界级的分布式边缘云平台服务商。
2021-10-21 10:3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1日消息,据36氪报道,分布式边缘云基础设施平台公司“秒如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招商局创投领投、高瓴创投持续加注。

据悉,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产品研发和团队人才招聘。秒如科技希望在未来三到五年不断开发面向边缘原生的分布式边缘云平台的整个产品矩阵,将复杂的IT基础设施简单化、自动化、智能化地提供给客户,为客户提供面向全球分布的分布式边缘云基础设施平台服务。

秒如科技致力于下一代云基础设施开源软件研发,旨在成为世界级的分布式边缘云平台服务商。公司聚焦于分布式边缘云Infra Software底层基础设施软件研发,依托ElasticEdge、EdgeTurbo、DataCube等面向边缘原生构建的底层核心技术,不同于传统厂商利用开源框架,秒如科技选择从底层构建全栈技术栈,目的是满足下一代IT基础设施软件的长远需求。通过持续构建软件定义边缘SD-Edge® 分布式边缘云平台,为客户提供开放生态、多层级、多样化、高度自动化的分布式边缘云基础设施软件及服务。

技术方面,秒如科技目前规划的是SD-Edge® 软件定义边缘的分布式边缘云平台,并在计算、传输、存储等不同的技术领域持续进行研发和迭代升级。

团队方面,除了原本的来自华为和移动研究院的人才,还吸纳了来自IBM、HP、Symantec、Motorola、Ericsson等全球多家IT和CT知名企业的人才,团队平均Coding年限是15~20年,他们多年的构建全球性大规模基础设施的技术背景和深刻经验将有助于世界级的分布式边缘云基础设施软件研发。市场方面,在互联网、AIoT等创新的领域落地,并正在持续突破一些行业头部客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