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承航锐获1.5亿元融资,计划于2023年申报IPO

本轮融资后新承航锐将吸收合并遵义航天新力,并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升级装备和扩充产能。公司计划于2023年申报IPO。
2021-10-20 16:46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0日消息,国内高端锻造企业重庆新承航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承航锐”)获1.5亿元融资,由红马资本领投,红马资本管理的重庆智能化产业基金和湖南航空航天产业基金均参与此次投资,该轮联合投资方还包括云晖资本等单位。

新承航锐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金属锻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军工企业。主营产品涵盖辗制环形锻件、自由锻件、模锻及精密铸造等各类钛合金、铝合金、高温合金等高端金属构件,应用于航空航天、军工、燃气轮机、核电、船舶、电力等多个行业领域。公司同时具备自由锻、模锻、环锻全种类锻造工艺,可加工材料数量超300种,是国内锻造加工能力最全面的企业之一。深厚的技术沉淀和优异的产品质量造就了公司的竞争力,公司军工三证齐全,并具备行业稀缺的国内主要航空发动机、航天发动机、舰船动力等研制单位的供应商资质;公司客户涵盖国内外行业领军企业如中航发、航空工业、航天科技、航天科工、兵器集团、东方电气上海电气、GE、西门子、阿尔斯通、东芝、阿贝勒、达涅利等。

from clipboard

本轮融资后新承航锐将吸收合并遵义航天新力,并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升级装备和扩充产能。公司计划于2023年申报IPO。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