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立芯科技获1.7亿元C轮融资,加速推进智能终端业务

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拓展物联网芯片相关业务及加速推进智能终端业务发展。
2021-10-21 14:15 · 投资界讯  jeneviev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0日消息,近日,立芯科技宣布完成1.7亿元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珠海国资协立资本博伟投资恩舍资本等,老股东维思资本等跟投。立芯科技前轮投资机构还有中国-比利时直接股权投资基金同创伟业助力资本等。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拓展物联网芯片相关业务及加速推进智能终端业务发展

据了解,立芯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业内领先的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行业精英研发团队、先进的产品设计制造能力和全球合作伙伴。公司向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500个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 产品应用在航空、零售、物流供应链、医疗、图书档案等行业。

值得关注的是,立芯智能的盘点机器人,专为无人批量盘点设计,可应用于图书、档案、服装、零售、物流、仓储等行业。立芯智能仓储物流系统目标在于建立一套基于RFID技术的快速通道,实现库房存储统计,收发货物高速自动记录。系统以RFID中间件为平台,配制入库、盘点、移库、出库等多个流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