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打造人工智能生产管理平台,商简智能获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商简智能成立于2021年,致力于为制造企业提供由数据驱动、基于人工智能和运筹学算法的工业智能决策解决方案。
2021-10-25 09:50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5日消息,据36氪报道,人工智能生产管理平台“商简智能”宣布完成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线性资本独家投资。元一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悉,本轮资金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推进解决方案产品化,加速团队扩建。

商简智能成立于2021年,致力于为制造企业提供由数据驱动、基于人工智能和运筹学算法的工业智能决策解决方案,帮助智能制造企业简化管理流程、提升决策效率、降低生产开支。

商简智能自主研发的“智能计划与排程系统”(SPS系统)采用深度学习优化和GPU并行计算,决策能力不断增强,可以大幅提升各项排产指标,实现分钟级排产;由数据驱动的多目标优化模块能够同时兼顾各项效率、交期和成本指标,实现定制化指标优先级;可交互式KPI看板能实现参数重载入、生产时间切分、KPI对比、产能监控等多重功能,并自动生成报表。

据创始人梁翼介绍,商简智能的解决方案已实现商业落地,智能排产模块帮助合肥联宝科技将每日排程周期从6小时缩短到10分钟,提升了23%的产能和18%的营收。商简的解决方案可跨行业复用,可横向应用于多个行业。此前,商简还完成了联想手机业务库存优化,以及PC业务生产计划等核心项目和模块的研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