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心无界,行无疆”博将价值联盟精英徽杭古道徒步挑战暨2021价值联盟CEO年会完美落幕

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里,博将会一如既往为价值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创业企业快速发展。
2021-10-25 17:12 · 投资界综合     
   

10月21—23日,“心无界,行无疆”博将价值联盟精英徽杭古道徒步挑战暨2021价值联盟年会成功举办,来自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金融科技、智能制造、消费文娱、企业服务等行业的五十余位创业企业CEO、高管与博将投资团队进行一场突破自我的修身之旅,一场以心传心的结缘融合之旅。

*篇章 “心无界,行无疆”博将价值联盟精英徽杭古道徒步挑战

22日,雨后初晴,深秋的江南桂花香飘四溢。五十余位价值联盟精英齐头并进,携势如破竹,与自己在一起,与天地合一,开启一场18公里的徽行古道徒步之旅。

·徽杭古道,位于安徽省绩溪县伏岭镇,古道始建于唐,已历经1000多年历史,是中国继"丝绸之路""茶马古道"之后的第三条著名古道,在历史上曾经产生过巨大的政治、经济、文化作用,同时,也是一条集自然风光及神秘文化的走廊,沿途可见峡谷山中的溪水、瀑布,保存有众多的古村落、古关口、古石板路、古桥、古茶亭、古树等。

沿途那跌宕起伏的山野,就像一条创业之路,翻过低谷,总能迎来*。价值联盟精英们徜徉山间,体验那自由奔放的气息,让跌宕不羁的情愫肆意驰骋,此起彼伏的笑声、加油声在高山空谷间来回穿梭。风光无限好,但要亲自用脚丈量。

越过山丘,遇见月明;一念放下,万般自在。价值联盟精英们用心去感悟自己的每一步。徒步不是赶路,而是感受路,这和做企业一个道理:成功的路上总是面临各种困难,无论过程多么坎坷、痛苦,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目标勇敢前行,总会到达梦想的终点。

此次徒步旅行,价值联盟精英们以徒步的方式再探古商道之神奇,再呈古商道之魅力,为当代精英的行走之旅赋予更强的创业印记和行走的意义。这是一场震撼心灵的传承之旅, 一场净化身体的健康之旅, 一场触碰秘境的求知之旅, 一场突破自我的修身之旅, 一场身体力行的悟道内省之旅,  一场以心传心的结缘融合之旅。

第二篇章 2021价值联盟CEO年会

23日,博将价值联盟精英们卸下昨日的疲惫,精神抖擞的现身2021价值联盟CEO年会。

博将价值企业联盟是博将资本2018年发起成立,旨在为拥有共同价值理念的创新创业企业、专业投资人,及各领域专家学者搭建起一个对话共鸣、价值共享的开放平台。自成立至今,已开展多次价值联盟年会和专场分会,分享智慧、交流经验、碰撞思想、对接资源、跨界创新。

心无界,行无疆

会上,博将资本创始合伙人罗阗作了《心无界,行无疆》主题演讲。罗阗表示,创业是一条布满荆棘又意义非凡的路,作为公司领航人,创始人要考虑如何让公司在这条路上走的更稳,更远,要考虑企业为社会带来了哪些价值。

“创业的基础是创造“幸福感”,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走好创业这条路;要内心宽广,追求没有止境,创业的旅途没有边界”,罗阗说。

在谈到团建建设时,罗阗表示,找合伙人应该寻找价值观一致的人,越是困难越是齐心。管理上,要把管“心”放在前面,管理的最高境界是管“心”,要实现人与人“心”的和谐“。希望创始人把心打开,和团队深度沟通,管理好团队。

融资,企业增长的飞轮

创业企业什么时候进行融资,该融多少,融资频率怎么把握是很多创业者都十分关心的问题。此次年会,分贝通CEO兰希、梯影传媒CEO任斌、地上铁资管中心总经理王建分别就融资这个议题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分贝通CEO兰希表示,创业者一定要明确投资人关注的点是什么,上行周期可以讲故事,但下行周期确定性更加重要,要用亮眼的经营数据说明,包括业务是否相较于上轮融资取得的巨大的突破。

梯影传媒CEO任斌建议创业者在早期融资的时候要竭尽所能找所有渠道,一定要撒大网捕概率,一定要让投资人看到项目有足够高的天花板;中后期的时候,可以要找协同性比较大的战投机构,深度思考,对于对方,你身上到底什么是他想要的,以及害怕错过的。

地上铁资管中心总经理王建表示,地上铁的刚开始融资时策略是小步快跑,找到*家投资机构很重要,如果*家机构在行业内非常知名,后面的投资机构会更好的跟进。

知识产权,科创新动能

本次年会,博将资本特邀集慧智佳CEO李雷,就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进行专题分享。

李雷在主题演讲中强调了知识产权保护对于企业发展及技术创新的重要意义,李雷强调,企业的宣传、技术、财务、法务、人力资源、供应链等环节都与知识产权息息相关,创始人要充分重视公司发展过程中的各种知识产权保护:“所有的技术进步都可专利化,在研发过程中,企业要及时将技术转化成专利加以保护,将知识产权充分前置,打造企业的壁垒”。

23日下午的分组讨论会上,与会价值联盟企业在深入了解其他兄弟企业的优势后,纷纷结合自身企业的资源,提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合作方案,并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创业犹如一场没有终点的徒步,一个人走的很快,一群人走的更远。在博将价值联盟这个平台上,创业企业学习借鉴、相互赋能,传递着商业向善的理念,坚守着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初心。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里,博将会一如既往为价值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创业企业快速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