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依科赛生物完成逾亿元B轮融资,由经纬创投独家领投

本轮融资由经纬创投独家领投,经纬创投创始管理合伙人徐传陞表示:血清及无血清培养可以称作是生命科学领域的芯片。
2021-10-26 16:32 · 投资界讯  cel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6日消息,依科赛生物宣布完成B轮逾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创投独家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建无血清培养基生产车间和海外工厂,建设鉴定试剂盒类产品研发生产中心,进一步提升产能,丰富产品布局,加速细胞培养关键原料技术国产化进程。

依科赛生物聚焦生物医药上游工具产业,为生物药、细胞基因治疗、干细胞产业以及科学研究客户提供无血清培养基、胎牛血清和功能鉴定试剂盒等优质产品与服务,打造细胞培养“中国芯”产品。

作为B轮领投方,经纬创投创始管理合伙人徐传陞表示:血清及无血清培养可以称作是生命科学领域的芯片。依科赛生物在生命科学核心原材料深耕多年,已经成为胎牛血清的领先品牌,并于近期落成无血清培养基GMP车间,与多个战略客户合作,积累了良好口碑。我们长期关注相关领域的国内自主创新,期待经纬可以长期陪伴公司,成为生命科学上游产业链的领军企业。

依科赛生物创始人、总裁陈旭表示:此次融资的顺利完成,为公司后续跨越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当今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生物医药产业链和供应链面临重塑挑战,国产崛起已是大势所趋。依科赛以“加快生命科技应用,造福百姓健康”为使命,致力于解决生物医药卡脖子、实现关键原料国产化,我们聚焦无血清培养基、血清和鉴定试剂等三大类严重依赖于进口的产品领域,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研发、生产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产品,为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期待依科赛未来成为世界级生命科学工具企业。

据悉,依科赛生物深耕生命科学上游领域15载,现已成为中国生物医药上游核心原材料的领军企业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首家国际血清行业协会(ISIA)会员单位,江苏省细胞治疗培养基与基因检测试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生物制药、细胞治疗等领域用CD无血清培养基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科技人才先进企业,苏州市博后科研工作站预备站。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