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1《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大重构与新竞合

《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认同这一观点并指出:在商业环境不断重构的背景下,我们需要的是竞合。
2021-10-26 16:48 · 投资界综合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808230ab5550afc3a8f80ce5145eff.jpg

《哈佛商业评论》创刊以来,我们一直在探寻管理的真谛。除了用文字表达对商业的解读,我们也一直希望为管理者提供世界级的交流和对话的平台。

自20世纪90年代提出“竞争对手应当展开合作”以来,这一概念在不断发展。

2021年1月《哈佛商业评论》刊登《竞合法则》一文,文中作者提出“合作与否将对行业状况产生重大影响,更好的理解竞合能够帮助企业、管理者以及国家找到更好的合作共赢的方法。”《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认同这一观点并指出:在商业环境不断重构的背景下,我们需要的是竞合。

为此2021年11月2日、3日《哈佛商业评论》中国年会将主题定为“大重构与新竞合”。因为我们看到商业世界正以难以想象的速度进行重构,技术的冲击、疫情的影响使商业环境越发复杂多变,企业仅从战略、营销、技术创新、组织行为等方面调整改善还远远不够。新的商业环境需要新的商业思维,非竞争与合作共存需要的是弹性思维,而非非此即彼。我们希望企业能够顺时而动、顺势而变。为此本届年会我们邀请到了国内外走在理论与实践前沿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希望给所有读者提供更有广度兼具深度的思想理念。

2021完整议程安排:

11月2日

9:00-11:10  *乐章  趋势洪流

11:10-12:00 第二乐章  科技飓风

14:00-16:00  第三乐章  价值蓝海

16:00-17:00  第四乐章  激流跃进

[鼎革奖]数字化转型先锋榜颁奖典礼

11月3日

9:00-10:15    第五乐章  创世新生

10:15-11:45   第六乐章  健康生产力

13:30-16:00   第七乐章 探索再造

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颁奖典礼

20:30-21:50 哈佛哥大音乐会

嘉宾及详细议程请关注:哈佛商业评论案例研究微信号。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