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Öarmilk吾岛牛奶」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壹叁资本投资

现阶段,Öarmilk产品受众以健康精致的25岁-35岁女性为主,大多对生活品质有较高的标准与需求。
2021-10-27 09:3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7日消息,据36氪报道,乳品品牌「Öarmilk」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壹叁资本。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供应链建设、产品研发、团队建设与渠道拓展等。

Öarmilk产品上线于2020年11月,主要为低温短保质期新鲜乳品。早在2016年,创始人王炜建就开始进行全自动化乳品工厂的筹建,在三年时间内共投入2.4亿,购置维斯法利亚乳清分离机等进口设备,建立达到欧美市场高端乳制品标准的柔性生产线,保证新乳品的品质。

到了2021年5月,Öarmilk组建线下团队,8月开始从线下渠道入手。目前,Öarmilk的线下渠道主要以盒马生鲜、OLE、BHG等高精超为主。Öarmilk还在上海成立专门的营销中心,对上海、苏州、杭州等华南地区进行覆盖式经营。现阶段,Öarmilk产品受众以健康精致的25岁-35岁女性为主,大多对生活品质有较高的标准与需求。

据悉,目前Öarmilk在售的产品共三个系列,分别为Basic、Healthy和Share系列。Basic系列主打天然,采用极简配料与优质工艺,为酸奶中的经典基本款;Healthy系列主打天然与健康,进行国内首创的双料包设置,在Basic无蔗糖希腊式发酵乳中额外增加胶原蛋白肽·透明质酸钠和益生菌·益生元冻干粉剂包,为酸奶增加更多功能性场景;Share系列则主打天然与分享,将Basic系列的酸奶容量增加至720g,采用家庭装包装。

据透露,品牌在10月底将有Enjoy系列新产品发售。该系列目前有草莓、芒果和香草三种口味,以高浓度的真实鲜果为特色,在Basic原味希腊式风味发酵乳的基础上添加浓量新鲜果酱,打造甜品感受。 

Öarmilk计划在年底完成线下高精超规模化布局,届时将达到上千个终端规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