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汇先医药再获数千万元融资,由中华开发资本领投

本轮融资由中华开发资本领投,老股东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新产品的研发和注册、以及全球营销体系搭建。
2021-10-28 09:48 · 投资界讯  cel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8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江苏汇先医药技术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初完成数千万融资,由中华开发资本领投,老股东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新产品的研发和注册、以及全球营销体系搭建。

汇先医药于2018年底成立,是一家自主创新型医疗器械公司,核心研发团队来自于英国剑桥大学微流控实验室。今年2月,汇先医药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创投

面向全球万亿规模的体外诊断市场,汇先医药以微流控芯片和算法为核心,控流体、控时间、控精度、控成本,致力于升级检验现状,提供“智慧检验”的全面解决方案:包含即地即时检验的自动化快速体外诊断设备、微流控芯片和诊断试剂盒,专注于肿瘤、感染、慢病等领域的快速检测。

中华开发资本CDIB Capital Group华创生医基金董事梁晓政:“我们看好微流控全自动一体化体外诊断设备及试剂产业趋势,新冠疫情的挑战更是突显疾控与此赛道的重要性及常态性。汇先医药是我们评估在此领域中的优质企业,团队优秀,所开发设备及试剂产品兼顾最新的科学、临床及市场面需求,执行力更让我们印象深刻,今明两年产品将陆续获批上市,进入高速成长阶段。CDIB荣幸为汇先医药本轮领投,预祝汇先医药成为未来智慧检验赛道独角兽,为国内大健康产业发展尽一份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