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扎根于工业领域,「东声智能」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融资资金将用于研发投入,扩展发展方向,以逐渐形成公司产品矩阵,更深度地赋能工业。
2021-10-29 17:34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9日消息,近日,AI工业视觉检测软件开发商东声(苏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声智能)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由元禾领投,绿河资本、产业投资人跟投。据悉,融资资金将用于研发投入,扩展发展方向,以逐渐形成公司产品矩阵,更深度地赋能工业。

东声智能以工业视觉与人工智能算法为核心,结合图像信息(2D & 3D)、声音信息、数字信息多维一体综合分析,专注于工业领域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的解决方案的研发与部署。

公开数据显示,早在2018年,全球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机器视觉技术市场规模就达44.4亿美元,预计2023年将达122.9亿美元,其年复合增长率高达21%。这更加坚定了他创业的信心。

扎根于工业领域,以工业实际需求出发,运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深度森林等算法,结合数据挖掘与分析,机器视觉(2D&3D),声音处理技术,分布式计算与存储等实实在在为企业提供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提高企业效率,产能,改善产品工艺和质量,减少不必要的人工,实现真正的智能化工厂。

据悉,东声智能团队成员70%以上是来自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数据挖掘和工业领域的资深工程师,在工业人工智能行业深耕多年,拥有较强部署能力及攻坚能力,是走在人工智能工业应用领域前端的一批人。成员中不乏毕业于全球TOP50名校、985、211的高学历人才,如首尔大学、诺丁汉大学、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大学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