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有鱼轻舒粮杀入天猫猫粮热销榜,创下用时28天最短记录

2021-10-14 10:47 · 互联网     


10月,天猫猫粮榜单新鲜出炉,有鱼轻舒粮杀入天猫猫粮热销榜和天猫冻干猫粮热销榜双榜,创下用时28天的最短纪录!

有鱼轻舒粮是有鱼联合中国农业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研发打造,轻舒粮的‘轻’工艺能将大分子肉源蛋白分解为分子量小于500Da的小分子可溶性蛋白,使之能被猫咪肠道直接吸收;‘舒’工艺则通过特异性蛋白酶ES21将鱼肉类原料中潜在的致敏源小清蛋白100%降解,降低猫咪倡导过敏的几率。

实测数据表明,轻舒粮的便臭改善有效率高达91.6%,便臭平均降低率达55%。同时,轻舒粮还从专利配方、专利组分、专利工艺和专利保藏菌株四大版块形成了完善的专利体系矩阵,最终形成了产品的核心技术壁垒。

有鱼轻舒粮从解决用户痛点的角度切入,将进一步帮助国产品牌获得年轻消费群体的认可。同时,轻舒粮也将带动国产猫粮品牌打破现有的“同质化”竞争格局,从养宠人的角度出发,赋予宠物产品新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