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华建设携产业互联网生态平台亮相2021北京消防展,创新成果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10-14 15:22 · 互联网     

2021年10月12日—15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CHINA FIRE 2021)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行业内规模和影响力*的国际消防设备展览与技术交流盛会,本届大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和商务部批准,由中国消防协会主办,通过综合展览、高峰论坛、成果发布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示消防产业发展新成果,深入探讨消防产业发展新趋势,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产业盛宴。深华建设受邀参展,向公众展示消防机电工程产业的“产业互联网”*成果。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4/b8bfb579c460a3f825885288e30a040d.png

在本届展会W2-23,集团展位以自主研发的领筑云和筑安云两个生态平台为参展主体,首次集中展示了集团“平台+生态”的战略,基于互联网化、数字化的工程服务系列解决方案和智慧消防物联网平台,及消防救援黑科技应急救援站、产业培训等产品与业务,在展会中赚足眼球。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4/c27b633f014d0860f05e531a646f5637.png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4/a6981da30a81a61efab9365319ecc5c4.png

在领筑云展区前,工程全场景数字化服务平台的系列工程解决方案迎来了大批参观人员的咨询。据展台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领筑云平台针对工程企业项目管理难、材料采购难、项目找人难、资金引入难、经营合规难、风险控制难等痛点为其提供一套数字化解决方案,发展至今,目前拥有工程经营、供应链、劳务、金融、协同办公五大解决方案。平台通过对工程企业、商务经理进行数字化赋能,帮助客户提升盈利水平,降低经营风险,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进而推动整个产业转型升级!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4/f2d0c50d6c17d6e6e5a04991dc630eac.png

在筑安云展区,展示了城市级的智慧消防安全管理平台和智慧消防物联网设备。“筑安云”作为城市消防安全运营服务平台,专注于建筑消防安全服务,为政府及物业方提供智慧消防解决方案。公司可结合行业特征及需求,创新行业物联应用,建设不同的智慧消防信息管理系统。平台通过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链接联动建筑物的安全设备,可提供物联远程监测、建筑消防安全综合防治、火灾风险动态评估、消防安全大数据应用、灭火救援辅助决策、消防维保检测管理、在线安全教育培训七大平台服务,实现监测预警、监督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决策支持、政务管理的目标。目前平台已有丰富的消防项目数据:3000+消防维保项目,20000+栋楼宇消防维保覆盖,旨在提升建筑安全管理水平,让城市更安全。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4/c6602a0730bc8dffdc7db856caab6490.png

在应急救援站展区,应急救援站模型以其独特的造型和技术含量,吸引了众多观展者围观。据介绍,应急救援站功能主要有核心功能:安全网格管理、综合应急救援、消防执勤、消防救援及配套功能:社区培训、宣传教育、物资存储、消防演练、联勤联动等。具有模块化可移动、占地面积小、建设周期短、可靠性高、持久耐用等特点,可随时根据场地情况进行迁移、拼装,是缓解用地紧缺、保障覆盖面不足等问题的利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完成300余座各类模块化应急管理站的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已成为符合行业现状且见效最快的应急救援设施设备建设方案。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4/c5c61c2cea38924716c6a28b356b2660.png

在产业培训展区,展示了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远泰安全依托集团的专业优势,开展的社区应急一体化培训服务、退役军人培训+认证+就业服务、多项产业培训业务。据悉,目前教育培训业务已形成“1个平台、3大内容、4类17岗”的培训体系框架,海量丰富的消防课程资源、权威的岗位认证体系、科学的岗位晋升通道为应急产业培训机构提供线上培训平台赋能,帮助企业在信息化的时代,完成信息化转型,快速适配业务,实现员工与企业双赢发展。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4/62a7455f009a059dc7fed89bfa325f25.png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互动性极强的场景体验、客户扫码互动、“云”观展、深华工程业务等展示给到访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4/d9466a743a037066071e3224af32ae29.png

在展会现场,领筑科技COO刘希接受了媒体专访。刘总介绍到,领筑云平台自2011年开始投入研发,旨在“成为让1000万工程人省心安心的工程服务平台”,让工程更省心。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4/bfa40ace1f9cb29af822ebf69b41179b.png

刘总提出,消防工程行业,高速增量时代已过,随着竞争加剧、成本上升,接下来是考验企业生存能力的时候。传统工程公司粗放式的管理模式,已经暴露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融资难,成本与风险管控难、规模化运营管理难、经营合规管控难等问题,改变已迫在眉睫,发展数字经济已成为不可逆转的时代潮流。未来工程产业新生态是“产业+数字”融合发展的双生态,工程公司要想创造更多价值、实现可持续发展,就需要紧抓新机遇,努力融入数字化发展新赛道,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4/0e03b864198a4f8e528f633d00904f61.png

刘总讲到,只有真正懂工程业务的科技公司,才能给工程产业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领筑科技把在消防工程行业30多年的经验和资源积累,融入到产品当中,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平台、一套系统,更是一种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通过流程标准化、业务线上化、危机预警化、数据可视化、决策智能化等产品优势,为客户赋能。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4/610231f6ef497b17319de6407e588c08.png

工程产业互联网服务于工程产业,其主体是工程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所以产业生态中包含了建设方、设计方、施工方、供应商等工程生态链企业。目前我们正在招募产业生态合作伙伴,通过数字赋能、产业协同、资源共享、共创共赢,共同构建数字化工程产业联盟,合作对象涉及工程公司、商务经理、供应商、服务商、投资方、产业资源方等,欢迎大家加入我们,共建产业生态。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4/8dcccf9f5ab0fc0e2d462fb0c9c0a636.png

近年来,领筑科技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及技术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实现关键技术的不断积累突破,目前投入研发资金已逾2亿元。未来,领筑科技将继续巩固“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研发体系,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加快推动新技术应用落地,助力提升企业互联网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推动工程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提高工程产业信息化水平,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4/cc7ad17ef7cf5ad96656d4c025bf1a24.png

热度继续!本届展会将持续至10月15日,欢迎各界领导嘉宾莅临W2-23深华建设展位体验更多精彩。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014/4c0407b368e28936efd90b52df63151b.png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