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TFX Connect亮相IFX国际博览会,强大实力引的投资者关注!

2021-10-18 16:39 · 互联网     

ATFX认为投资者不仅是金融市场重要的参与方,他们同时也在带动整个市场的活力。作为一家全球*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引导投资者正确的了解金融市场,清楚其中的运行轨迹,进而做到合理的投资决策,一直都是我们所倡导的工作。因而,ATFX积极的开展金融研讨会,面对面了解投资者的需求,帮助他们解决时下难题。

近期,ATFX旗下机构品牌ATFX Connect参加了于2021年10月4日至6日在塞浦路斯利马索尔举行的IFX博览会。此次大会是由Ultimate Fintech组织的B2B金融科技博览会,它就像一座桥梁,将来自差价合约和金融科技行业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联系起来,一起探讨金融市场的演变以及投资者的需求。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18/059e76405f1882c973b69f14fa286a72.png

本届博览会还邀请了高新技术、数字资产、区块链、差价合约零售以及机构经纪商等全球*公司的高管。ATFX Connect很荣幸受邀参加,因为这不仅与来自差价合约和金融科技公司的其他高层管理人员建立联系,在会上,ATFX也能有效的宣传我们的品牌,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进而熟悉ATFX。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18/2c8f7332dae01dc55cb1bb8fb4555c29.png

ATFX Connect专注于对冲基金、B2B、资产管理公司、高净值客户的ATFX机构业务品牌。ATFX早在2019年就已经推出该品牌,在投资的过程中,ATFX Connect始终扮演着中间人的角色。

ATFX Connect通过使用自主研发的价格撮合系统,能够将市场上的零售客户与银行等机构客户紧密联系起来,进而采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将以微秒甚至更快的速度为客户筛选出最满意的价格,通过ATFX Connect提供的强大系统帮助他们尽快完成投资,最终达到双方共赢的目的。ATFX Connect平台一经推广就得到了众多机构的支持,*的佐证表示在2020年*季度至2021年*季度,其交易量增长超过500%。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18/614a153a20268b2d524d2855a0a2a743.png

ATFX Connect为机构客户提供直接市场准入,从现货货币对、贵金属和差价合约的银行和非银行提供商处获取流动性,从而为机构客户提供支持。此外,灵活的基础设施使ATFX能够有效的管理聚合、定价等方面,并允许与任何第三方平台集成。

ATFX已经从单一的差价合约零售商成为全球差价合约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为客户提供货币对、贵金属、原油、股票、指数在内的超过两百种差价合约产品。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型公司,ATFX 还为客户提供当今透明、安全、稳定的投资环境,在ATFX Connect机构平台上,自主研发并发布了前台Celer Platform,中后台的综合撮合系统Kooltra,更是以快速无缝连接其他银行和非银行价格商系统以及客户端各种系统平台。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11018/9befecfc749563021b831ce888020b9f.png

同时,ATFX 还与全球*银行合作,如英国苏格兰*银行集团、美国摩根大通、花旗银行、英国标准渣打、英国巴克莱、日本三菱银行等,为客户提供市场上一级流动性及价格。此外,ATFX还与OneZero软件公司,改善差价合约产品的流动资金定价机制。ATFX还与全球*的风险管理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Centroid Solutions合作,利用其管理风险套件,提升风险管理水平。ATFX也极大的提升了自身防御恶意攻击的能力,力求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

随着金融科技的不断发展,ATFX也积极探索新的方式为客户投资保驾护航。在疫情最为严重的时期,外卖买菜、在线课堂、网络云祝福等方式冲击着民众的生活惯式,ATFX也推出了Adobe Sign电子签名技术和人脸在线申请开户系统,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线下带来的*服务。

在金融科技的背后,是ATFX全球成员的上下一心,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最*的产品及服务。ATFX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认为其利益高于一切,因而,ATFX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出色”的技术,并且提供全球一流的投资者教育。未来,我们也将一以贯之,吸引更多投资者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之中。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