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微证券:千变万化莫如一,功能操作定乾坤

2021-10-22 10:59 · 互联网     

日新月异的时代对于股市有什么影响?举个例子,股民以前在证券交易大厅看股,会不惜拉着帐篷住到交易所大门外。而现在,随着手机移动端的兴起和网络技术的发达,用小小手机端看股不再是梦。

只不过,由于手机页面有限,很难清晰简明的呈现全部股票信息,另外,由于人们时间的碎片化,想要详细分析股市资讯和信息也变得愈发困难了。因此,为克服这两大难点,腾讯微证券抓住了机会,将化繁为简,以腾讯多年的平台运营优势打造出了一个面向全用户的低门槛选股平台,在各类股票平台中站稳了脚跟。

腾讯微证券,即腾讯自选股微信版,实现了多平台的联动看盘,可实现公众号、小程序和APP的同时选股看盘,不用来回切换账号。当然了,既然是不同端口,那么它们的侧重点自然也有差异,腾讯微证券公众号端口无论是内部功能设计,还是使用方式都比较适合股民日常使用。

而腾讯自选股APP则增加了些更深入的功能和更丰富的体验,页面设计也稍有不同。以腾讯自选股的股友圈功能为例,相比于腾讯微证券的页面,腾讯自选股APP内的体验会更加完善,里面的活动也会丰富一些,比如猜涨跌,参加活动讨论得红包等形式。而且在使用体验上,腾讯自选股APP也会更加流畅稳定。

不过无论是腾讯微证券还是腾讯自选股APP,股民都能在其中畅所欲言,所以无论是在股友圈社区,还是在每个股票下面的评论区,你都可以看见相当活跃用户讨论,可以说,股友圈真的是个很不错的探讨学习社区了。

那么除了股友圈以外,腾讯微证券还有什么宝藏功能呢?

这里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其资讯的便捷性了,当股民想要高效了解行情获得资讯的时候,可以借助腾讯微证券的资讯板块内容,里面包括有自选新闻、投资要闻、7*24小时新闻资讯等。借助腾讯金融科技的背书支持,腾讯微证券的资讯页面一刻不停地刷新着实时信息,更新全球行情变动与沪深港指,只为股民们能获得最及时的资讯。只需点开下方的“资讯”页面,用户就可以使用移动端随时随地接收财经讯息。

当然了,腾讯微证券的脱水研报功能同样是其亮点。不同于一般的券商研报篇幅长、内容晦涩的问题,腾讯微证券的脱水研报汲取了各大券商研报的精华部分,每个交易日早晚更新一篇,帮助用户更快速地获取市场关键信息。活用腾讯微证券的资讯功能,小白也能轻而易举的选到潜力好股。

诚然,了解行情很重要,但在投资决策时,避开风险雷股也是关键点。想识别风险股票的时候,投资者可以下载腾讯自选股APP,体验一下其中的股票扫雷功能,帮助判断出有风险的股票。

腾讯自选股的“股票扫雷”功能会基于风险因子,扫描沪深全市场股票。从消息面、基本面和交易面三个维度给出个股风险评估,对潜在风险进行提示,帮助投资者了解市场雷区。

再好的工具都无法抵御股市风险,建议股民在进入交易时,始终需要保持谨慎,毕竟平台无法负担交易的盈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