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扬联众助力北京冬奥组委发布冬奥主办城市系列宣传短视频《双奥之城 城市之光》

2021-10-25 14:20 · 互联网     

10月11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即将迎来倒计时100天之际,由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官方出品、华扬联众策划制作的《双奥之城 城市之光》冬奥会主办城市系列宣传短视频正式在境内外同步发布。该系列短视频通过集中展示“双奥之城”北京的人文历史、时尚潮流、冬奥元素,为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力。

首发预告片《你好,双奥之城》以2008年成功举办奥运会到2022年即将迎来冬奥盛会为主线,聚焦北京的城市风光、赛事场馆和四季景色。“奥运”、“历史”、“潮流”三大篇章共12支正片的精彩画面也在片中集中呈现。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首支预告视频在冬奥会境内外官方账号上线当日引发了网友的广泛传播和热议,#双奥之城城市之光#话题阅读当日新增1亿,#从2008到2022#、#北京冬奥城市宣传片#和#双奥之城城市之光#登上微博热搜榜。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微博账号和诸多微博大V转发了该条视频;《央视新闻》频道和《央视财经》频道,北京卫视冬奥纪实频道播发预告视频,微博、抖音、B站,北京日报、学习强国等平台提供开屏推荐和推广位。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今年10月到明年2月,该系列视频将在境内外主要互联网平台陆续播出,赛时期间还将在冬奥会竞赛场馆大屏幕滚动播放,通过线上线下的立体传播,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如期安全顺利举办营造良好的城市氛围。

华扬联众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传播代理服务*供应商,也作为该项目的制作单位全程支持了项目策划、视频创意、拍摄制作到境内外传播等环节。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华扬联众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北京冬奥组委传播推广、创意策划等工作,为呈现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