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艾创微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推动高端模拟芯片国产化替代

艾创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一代智能家电电源管理芯片的迭代研发、宇航级抗辐照系列芯片迭代研发及宽禁带半导体功率芯片及功率器件的研发与产业化。
2021-11-02 16:59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日消息,近日,合肥艾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创微)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启迪新基建、安徽启迪、安徽省三重一创基金、合肥市天使投资基金等知名机构及产业资本共同参与完成。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一代智能家电电源管理芯片的迭代研发、宇航级抗辐照系列芯片迭代研发及宽禁带半导体功率芯片及功率器件的研发与产业化,为高端模拟芯片的国产化替代添砖加瓦

据悉,艾创微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模拟及数模混合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公司专注以低功耗电源管理芯片、宽禁带半导体功率芯片、高端定制模拟芯片的研发为主攻方向,瞄准生活电器、智能家电、仪器仪表、新能源领域市场。

艾创微消息显示,公司已定型100余款产品并陆续推出,尤其是高压高精度光隔离运算放大器芯片、宇航级抗辐照马达电机驱动芯片、宇航级抗辐照电源芯片等产品,具有较高的门槛,相关技术行业领先,填补国内空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