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武汉大学校友夫妇携手创立,林立新能源获数亿元新一轮融资

公司专注于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前驱体环节的研发和生产制造,是国内领先的前驱体供应商。
2021-11-04 10:43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4日消息,黄冈林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立新能源”)完成新一轮数亿元融资,由蜂巢能源、中信建投、江苏国信、鹏瑞集团、武汉融和科技共同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帮助林立新能源进一步扩大产能规模。

林立新能源由武汉大学张友祥教授、马晓玲博士夫妇携手创立,公司专注于磷酸铁锂正极材料前驱体环节的研发和生产制造,是国内领先的前驱体供应商,是高性能锂电正极材料的高校科技成果产业化示范项目。

今年以来,受磷酸铁锂动力电池装机量快速提升和储能需求的拉动,国内磷酸铁锂需求量快速增长。2021年1-9月,国内磷酸铁锂需求量达25.32万吨,同比增长227.54%。在磷酸铁锂需求快速增长的背景之下,上游材料的行业景气度也大幅提升,迎来量价齐升。随着汽车电动化渗透率进一步提升和大规模储能应用,磷酸铁锂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扩大。林立新能源的主营产品——磷酸铁锂前驱体将有望充分受益磷酸铁锂高景气带来的市场空间扩张。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