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健海科技再获5亿人民币B+轮融资,致力于共建中国诊后疾病管理及数字疗法生态

目前已合作1000多家医院,并推动多家专科数字疗法厂商入院帮助到更多的患者。
2021-11-08 08:05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8日消息,杭州健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海科技)完成5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兴新经济基金领投,三正健康、红杉中跟投,其他老股东继续追加投资。探针资本继续担任健海科技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健海科技创立于2015年,秉持“让关怀成为一剂良方”的理念,专注诊后疾病管理建设及服务运营,是业内为数不多的能够聚焦院后市场提供完整的人工智能全病程管理解决方案的新型现代企业。

据悉,健海科技以“济世AI”为核心,实现患者从医院到社区再到家庭的闭环智慧化管理,面向医院推出“人工智能全病程管理平台”,面向医共体推出“人工智能慢病分级诊疗平台”,面向患者推出“智宣教3.0健教平台”,并行业首创“第三方全病程管理服务”,真正实现以人为本的全人全程健康管理。

公司由来自临床一线的执业医师和丰富经验的健康管理师、营养师共同组建,主要成员来自清华、浙大,人工智能领域的丰富实战经验与深厚理论研究兼备。

目前已合作1000多家医院,并推动多家专科数字疗法厂商入院帮助到更多的患者。本轮融资将用于诊后疾病管理建设及服务运营的生态体系建设。同时,健海也将开启“百科千院”计划,服务更多的专科疾病管理及数字疗法合作伙伴,共建中国诊后疾病管理及数字疗法生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