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柚网完成1.7亿元C轮融资,推进HR服务+AI助力的全流程SaaS

本轮融资将聚焦于AI助力的员工全生命周期的HR SaaS产品研发与创新。
2021-11-08 11:20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8日消息,金柚网宣布完成1.7亿元C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清控银杏、瑞夏投资。本轮融资将聚焦于AI助力的员工全生命周期的HR SaaS产品研发与创新。

自创始之初,金柚网就建立自主研发团队,坚定地执行人力资源数字化战略,以“连接企业,连接人”为核心价值,经过近8年的实践和经验积累,打通了人力资源服务全链路,提供包括招聘、业务外包、培训、咨询、保险等服务,业务流程覆盖了从员工的招聘需求到离职后盘活的全生命周期。

现在,金柚网进行战略升级,将内部沉淀多年的全流程数字化系统对外延展,通过创新的数字化双模架构,从一家以提供HR服务为主的公司,升级为HR服务+AI助力的SaaS产品一体化的公司,以SaaS+AI驱动企业HR数字化转型与效率提升,以HR服务支撑SaaS的业务效果。

清控银杏创投合伙人、总经理程鹏表示:时代发展需要惠及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人,是所有创业项目都应该遵循的原则。金柚网运用新的技术成果,贯彻商业管理智慧,在各种迅猛发展的新趋势与传统的劳动用工结构之间搭起畅通桥梁。积跬步至千里,期待金柚网在逐步实践中凝聚出足以推动整个行业前进提升的动力,持续为劳动者、用工者创造价值,造福社会。

金柚网通过以上四个一体化,以SaaS+AI来提升HR服务闭环效率,构建数字化人力资源服务体系,推动实现数据的线上化和智能化,助力企业提升价值创造,服务好每一位员工,以“连接企业,连接人”的核心价值,做一家有温度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