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企业教育初创HoneA轮融资1600万美元,掀起领导力教育热潮

美国企业教育平台「Hone」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发展企业内领导力培训。
2021-11-08 13:45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8日消息,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美国企业教育平台「Hone」近期宣布完成了1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由F-Prime Capital领投, Cowboy Ventures、NextGen Venture 合伙人、Slack Fund、Gaingels、SemperVirens跟投。

「Hone」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发展企业内领导力培训。「Hone」为企业内部员工提供线上、线下领导力教育课程,课程主题多种多样,包含数据安全保护、员工沟通技巧等一系列主题。「Hone」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企业管理者可以学习到他们工作中所需的技能;同时,该平台也提供系统性的技能训练,可以有效提高学员学习效率。此外,「Hone」在线软件使各企业员工可以跨不同的地理位置和时区安排工作,让企业的高级领导能够专注于更加重要的工作。

迄今为止,该公司已吸引了100多家企业级客户,同比增长400%。「Hone」每月上300节课,目前拥有一个30人的团队,其中50%是女性,43%是有色人种。尽管团队人数不算多,但是其文化多元、氛围融洽:他们由来自各行各业的建设者、教育工作者和领导人组成,为致力于让工作场所更高效、更公平、更人性化而走到一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