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热度星选」获5000万元A轮融资,一年完成三轮融资

热度星选是一款专注服务兴趣电商的KOL供应链SaaS平台,通过SaaS系统连接达人、品牌方和抖音平台三方,通过大数据驱动和专业化SOP为中腰部达人赋能,提供“爆款产品”、“免费样品”等选品服务。
2021-11-10 09:46 · 投资界讯  Aimee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0日消息,直播电商KOL供应链SaaS平台「热度星选」宣布完成来自梅花创投、智铭资本、字节跳动天使投资人刘峻、中缔资本联合投资的5000万元A轮融资,这是热度星选一年内完成的第三轮融资

资料显示,「热度星选」隶属于热度(杭州)电商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旗下热度星选是一款专注服务兴趣电商的KOL供应链SaaS平台,通过SaaS系统连接达人、品牌方和抖音平台三方,通过大数据驱动和专业化SOP为中腰部达人赋能,提供“爆款产品”、“免费样品”等选品服务。

热度选择大量中腰部渠道端切入,服务平台、商家、达人三端。其核心壁垒建立于三点:渠道端,达人的渗透度和粘性;商家端,对于优质供应链的早期辨识和深度绑定;运营端,对平台规则的深度理解,以及内部数据的精细化、算法驱动的匹配效率提升。

据了解,热度的创始团队皆为互联网领域深耕多年的创业者。对新电商、抖音生态、娱乐商业化均有深度的见解。目前,热度星选团队已超过300人。

上线不到一年时间,热度星选已累计服务商家超过1万,当前选品库中精选SKU超过1.5万,累计服务主播超过3万人,已帮助众多品牌做到抖音细分品类第一,并多次蝉联抖音精选联盟服务商TOP1、抖音短视频带货机构第一名。

创始人憨豆哥表示,兴趣电商平台已逐渐成为消费品电商的主战场,未来3年体量大概率会超过传统电商平台,没有抓住兴趣电商机会的品牌可能会被市场淘汰。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相信新品牌新渠道的力量,抖音电商已成为新消费品牌起盘的立体打法不可避开的一环。抖音以算法为核心,流量相对分散,仅依赖头部主播和品牌自播很难形成持续的销量及曝光,达人矩阵是品牌在抖音日常动销及扩大影响力最重要的手段。热度星选以达人矩阵分发为切入点,适应并解决了新品牌初期发展的痛点,梅花在布局新品牌的同时,也相信渠道以及服务商带来的协同效应。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