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瞄准海外宠物护理市场,小壳Cature完成千万级美元融资

在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小壳Cature海外团队也能达到整体营收的10%。
2021-11-10 09:58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0日消息,据36氪报道,宠物护理品牌“小壳Cature”已完成千万级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草根知本领投,百丽消费基金跟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产品研发迭代、供应链整合、专家销售型团队建设及市场拓展。目标是通过持续创新,满足宠物全场景的健康护理需求。

小壳Cature创始人崔永坤表示,国内宠物消费品市场以增量市场为主,解数咨询的数据也同样表明,国内宠物用品行业交易金额保持27%的年增速快速崛起。而海外宠物消费品市场发展时间较长,目前已经相对成熟,是存量竞争市场。目前,在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小壳Cature海外团队也能达到整体营收的10%。

此外,小壳Cature是产品研发+供应链双轮驱动的品牌。在研发方面,小壳Cature建立了业内第一个宠物护理实验室、超4000㎡全自动化自有工厂,基于产品开发,小壳Cature每个产品会经过10000+用户临床测试后才被准许上市,每款产品也会经历4代产品升级,且目前拥有40+自主发明专利。

团队方面,创始人崔永坤为连续创业者,曾在研三创立同化新材料,有超20项发明专利,多细分行业打破德国垄断;联合创始人李野有15年快消行业经验,曾任玛氏中国区域市场总监、亿滋(原“卡夫”)中国大区销售总监;联合创始人柴智曾在华硕、OPPO、BD等公司负责设计和市场的工作,有消费品品牌和产品设计方面的经验。

草根知本•昇望基金投资副总裁顾晓琦表示:现在宠物用品消费仍处于早期阶段,在寻找投资方向时不仅仅是找品牌自身能够增长的,而是可以带动品类增长、基金长期陪伴成长的企业。宠物护理也可以被看作是“治未病”的产品,仍需要好的品牌探索市场,小壳在技术底层做了非常多的积累,未来转化潜力很高。同时也对宠物护理产品有自己的见解,将进一步推动科学、健康养宠的理念认知及行业的发展,所以认为会有很多延伸的机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