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甲贝医药获近亿元A轮融资,杭州赛伯乐、附加值资本共同领投

甲贝医药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蛋白抗体药物技术服务公司。
2021-11-12 09:07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12日消息,宁波甲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甲贝医药”)宣布完成A轮近亿元人民币融资,由杭州赛伯乐附加值资本共同领投,资金将用于继续加强甲贝医药在宁波生物产业园cGMP生产车间的建设,同时将进一步加快甲贝医药研发技术团队的扩充。

甲贝医药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蛋白抗体药物技术服务公司,提供从“DNA到IND”一站式技术服务。团队方面,公司创始人张伟拥有14年抗体药和重组蛋白的项目管理和研究开发经验,具有全面项目管理、注册申报、合作开发经验,熟悉抗体药的筛选发现、生产工艺开发和cGMP生产的全部环节,参与了数十个抗体药和重组蛋白的中国临床批件申报工作。

据了解,这是甲贝医药四个月时间内完成的又一笔融资,今年7月,该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美年大健康产业投资基金旗下青岛和途二号宁波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共同参与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