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和诚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打造国内领先小分子药和IVD原料CDMO平台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生产基地的建设及新产品的研发,在巩固小分子创新药CDMO业务的同时,进一步加速IVD领域核心原料业务的投产转化。
2021-10-27 10:15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7日消息,天津全和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全和诚)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天创资本领投,博正资本跟投,星汉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生产基地的建设及新产品的研发,在巩固小分子创新药CDMO业务的同时,进一步加速IVD领域核心原料业务的投产转化。

全和诚成立于2010年,是总部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此次融资系首次对外融资,在前10年的发展过程中全和诚依靠自主造血能力完成了产值从0到1亿元的跃迁,业务也从早期的CRO服务逐步拓展到CDMO业务。在竞争相对激烈的小分子CDMO领域,公司依靠多年的化学合成及生产放大经验,成为多家头部药企的核心供应商,并在2013年便开始布局IVD原料,成功开发dNTP、荧光探针等多个重点IVD原料产品,公司也将在此次融资支持下进一步深化研发平台的建设。

“公司通过10年的发展,沉淀了扎实的技术壁垒,也建设了富有战斗力的运营管理和技术团队,公司的订单目前每年翻倍,加上IVD创新业务的增量,亟需扩大生产规模,公司将用此次融资建设全新的生产基地,以更先进、自动化、低成本的生产基地来满足未来高速增长的业务需求。”全和诚创始人宋艳民表示。

从2010年公司成立之初,全和诚便确定了化学合成新药中间体的核心业务,这一做便是10年之久。基于公司专利的化学合成技术,全和诚帮助客户实现不同品类的药物中间体生产,并基于CRO与CDMO相结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研发与生产服务。

对于投资全和诚,天创资本合伙人张劲表示:“全和诚在化学合成领域有着超10年的技术和工艺积累,在小分子CDMO行业的高速发展下公司业务迎来翻倍增长,同时公司布局的核酸检测小分子原料业务,因其研发生产难度大技术壁垒高,目前以进口产品为主,全和诚在6个月内实现核酸检测核心原料的放大工艺优化到量产,有望解决‘卡脖子’的技术问题。我们看好全和诚专业团队,希望能够实现更多国产的突破。”

博正资本投资总监甘英健表示:“生命科学领域上游CDMO以及核心原料近年来正在经历爆发式增长,全和诚以敏锐的嗅觉和扎实的底层技术,将业务从小分子CDMO延伸到IVD上游小分子原料,有望借助高精尖新产品迅速打开市场,博正也将持续支持公司未来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