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丰年资本投资国产高性能应用交付*「弘积科技」

近日,丰年资本完成了对上海弘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弘积科技致力于*应用交付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业界最早布局虚拟化和云计算的国产高性能应用交付领军者。
2021-11-18 12:53 · 投资界综合     
   

近日,丰年资本完成了对上海弘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积科技)的投资。本轮融资由丰年资本联合奇安投资、元禾重元、咏圣资本、曦域资本共同投资。弘积科技致力于*应用交付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业界最早布局虚拟化和云计算的国产高性能应用交付领军者。

弘积科技CEO王辉表示:“融资过程中丰年资本的企业家思维和对产业的深度理解,在过往接触过的投资机构中都是鲜有的,非常可贵。未来希望与丰年资本在信息产业、经营管理上开展更加深度的合作,提高公司运营质量,共同推动弘积科技实现快速的发展。”丰年资本长期并坚定看好拥有自主创新和进口替代特点的优秀企业。基于丰年资本构建的完善产业生态以及系统化的赋能能力,将助推更多像弘积科技一样的优秀企业快速发展走向新的台阶。

业界最早布局虚拟化和云计算

国产高性能应用交付*

云应用交付技术门槛非常高,国内缺少对行业需求足够深入了解的巨头企业。多数企业更多的是在对应的功能模块分而治之,并没有形成很好的合力。国内互联网云巨头所提供的大多都是云端负载均衡产品,无法真正满足云端业务对应用交付技术的高性能需求。

弘积科技成立于2012年,一直致力于*应用交付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业界最早布局虚拟化和云计算的国产高性能应用交付领军者。弘积科技非常注重技术研发,企业发展至今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弘积科技打造的MC智能管理平台,实现应用交付在云平台中的快速部署和集中管理,通过API接口与云平台实现快速对接,快速适配不同的云架构等诸多技术和方案。

目前,弘积科技为众多大中型企业用户提供全面的数据中心、虚拟化及云计算应用交付解决方案。弘积科技打磨出的VADP云应用交付平台,能够为下一代虚拟化和云计算平台提供智能管理,帮助客户构建应用快速、安全、可用性高且可视化的信息安全世界。

打破国外垄断

实现金融行业的国产替代

金融行业对于交付产品有着安全性好、持续性高的要求,过去这一行业市场始终由海外品牌垄断。经过多年的深耕与技术积累,2020年弘积科技开始在金融行业发力。基于业界*且成熟的高性能交付产品,弘积科技进入了包括六大行在内的金融行业核心客户市场,陆续成为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上海浦发银行等大型银行的供应商,产品的技术指标完全实现了国产替代。

根据权威咨询机构IDC的市场报告统计,弘积科技于2020年Q4位列我国应用交付产品出货量前三。多家高端银行用户案例是对弘积科技*技术与成熟应用的实力验证。至今,弘积科技先后获得了国产应用交付*产品奖、中国云应用交付领军企业奖、“2020*投资价值企业奖”及“2021年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奖”等多项荣誉。

缩小国内外差距

丰年资本助推国产信息技术稳步发展

对于丰年资本的此次投资,弘积科技CEO王辉表示:“融资过程中丰年资本的企业家思维和对产业的深度理解,在过往接触过的投资机构中都是鲜有的,非常可贵。未来我们希望与丰年资本在信息产业、经营管理上开展更加深度的合作,提高公司运营质量,共同推动弘积科技实现快速的发展。” 本轮融资,弘积科技将加大产品研发、市场扩张方面的投入,加速云计算相关产品的布局,继续扩大产品优势,助力我国各个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丰年资本始终围绕自主创新和进口替代对高端制造产业进行价值投资。基于丰年资本“三横四纵”产业赋能体系,不断帮助中国优秀的高端制造企业缩小与国外龙头企业之间的差距,辅助并陪伴更多的丰年圈企业建立“技术+管理”上的优势和壁垒。丰年资本看好弘积科技的技术前景。当前,互联网业务急剧增长,各个产业都在积极推进数字化变革。能否在大流量、高并发场景下实现稳定性成为了交付产品的关键性需求。我国应用交付产品与国际*厂商还有较大差距。弘积科技凭借自主创新的技术优势,打破了国外品牌的垄断,对于我国网络信息安全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