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度亘激光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中金传化基金及航天京开联合领投

度亘激光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高性能、高功率、高可靠性光电芯片及器件的设计、研发和制造。
2021-11-25 15:06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25日消息,度亘激光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宣布完成C轮融资。中金资本旗下中金传化基金与航天京开联合领投,中金传合基金、中金启江基金、南京金体、深圳高新投、东证直投、钲和基金等十余家知名投资机构参与本轮融资。

度亘激光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高性能、高功率、高可靠性光电芯片及器件的设计、研发和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加工、光通讯、感知探测、医疗美容和科学研究领域。公司拥有覆盖芯片设计、外延生长、晶圆工艺、封装测试、光纤耦合等全套工程技术能力和量产制造能力。公司工业用功率类芯片和光纤耦合模块产品性能领先,其中工业用高功率芯片成功实现美日进口芯片的替代。

中金传化基金团队长期关注硬科技领域。度亘激光能力圈横跨半导体及激光两个投资赛道,是团队在半导体及激光领域的重要投资。度亘深耕激光芯片行业多年,集聚了全球顶尖的人才团队,成功量产比肩海外同行的国产激光芯片,未来国产激光芯片产业大有可期。

中金传化产业基金是由中金资本与传化资本强强联手、共同发起设立的大型产业基金,基金总规模达百亿元,首期规模30亿元,基金将充分发挥在股权投资管理领域的专业优势,以及优秀的平台和资源优势,通过高水平的市场化运作、强大的产业整合能力、全面的金融配套服务,发力产融结合,赋能投资项目;传化资本深耕产业,高度注重产业链布局、产融生态圈建设,旗下在管基金实现了VC基金、PE基金、定增并购基金、FOF基金全覆盖,管理资产规模超百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