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浦东海望文化科技产业私募基金签约成立,总认缴规模20.2亿元

该基金投资组合中70%是直投,30%是母基金,重点投向“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产业领域。
2021-11-30 21:18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1月30日消息,上海浦东海望文化科技产业私募基金签约成立,由上海文化产业发展投资基金、外高桥集团、港城集团、浦东科技创新母基金、浦东科创集团等出资,总认缴规模20.2亿元人民币。其中,上海文化产业发展投资基金认缴10亿元人民币。上海浦东海望文化科技产业私募基金由浦东科创集团董事长傅红岩、总经理朱云领衔的骨干担任管理团队。

据了解,该基金投资组合中70%是直投,30%是母基金,重点投向“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产业领域,包括数字科技、文化装备、文化IP、文化消费等细分方向,项目阶段上重点投资成长期的文化科技项目,兼顾中早期的文化科技项目。

“上文投不单纯追求参投子基金的面广量大,更重视子基金在国家战略中的落地,上海国际文化大都市的打造及细分垂直领域的深耕。”上文投首席投资官、合伙人陈乐表示,“上文投以适度引导和影响子基金投资策略,最大程度的扩大子基金的投资效益延展。通过母基金的杠杆作用和放大效应,聚合更多的力量和资源,助推上海文化产业的创新发展和能级提升。”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11/48239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