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张江高科拟出资2亿元,参设上海科创中心二期私募基金

上海科创基金是发起设立于2017年的市场化母基金,目标规模300亿元,二期基金目标规模80亿元。
2021-09-24 17:57 · 投资界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4日消息,上市公司张江高科(600895)23日发布晚间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参与投资上海科创中心二期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募集资金总规模80亿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2亿元。

据了解,上海科创基金是根据上海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由上海国际集团牵头,联合国盛集团、上港集团国泰君安、上海信托、张江高科等基石投资人,于2017年发起设立的市场化母基金,目标规模300亿元,二期基金目标规模80亿元,将聚焦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环保新能源等四大方向,重点关注人工智能、生物医药、集成电路、产业互联网、5G相关、金融科技等细分领域。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oren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9/47828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