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品质服务实力登榜 京东11.11手机放心换服务包环比618增长20倍

2021-11-12 15:35 · 互联网     

2021年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喜迎收官!作为品牌的“增量场”,在京东全渠道品质服务的助力下,包括小米、iQOO、OPPO、荣耀、华为、vivo等大牌不断突破记录迎新增!与此同时,以信用试、以旧换新为代表的放心换品质服务广受好评。作为新型实体企业,京东不忘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的使命,通过京东之家全渠道布局实现手机品牌线上线下全面开花!

近年来国货强势崛起,国货手机也备受消费者青睐,而随着消费升级显著,高端旗舰手机也增势显著。小米、iQOO、OPPO、荣耀、华为、vivo高端旗舰手机4小时销量超去年11月11日全天4倍;经过11天的蓄力,小米品牌斩获手机品牌累计销量冠军!小米中国区电商部京东事业部总经理于澎表示:“小米在京东11.11开门红获得了京东手机品牌*的好成绩,感谢每位米粉的热爱和支持,11.11买小米手机来京东享更多福利。”

硬核品质产品+品质服务的“组合拳”为京东11.11手机品牌增长打开了崭新局面!今年11.11京东新推出的放心换信用试服务引领“试经济”消费新趋势,近万名消费者通过信用试体验小米手机,抢先一步尝新!此外,9.9服务包拯救“粗心党”“手滑党”,碎屏,电池老化等手机维修问题都能轻松解决!数据显示,11.11期间京东放心换手机服务包销量环比618增长20倍,为消费者带来全流程保障的购机换新体验。此外,在绿色消费潮流的引领下,以旧换新服务同样备受欢迎,销量同比增长210%,真正展现了手机中蕴藏的低碳环保理念,助推绿色经济发展。

作为新型实体企业,京东担负着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在成熟的全渠道战略布局下实现了手机品类线上线下全面开花!数据显示:京东之家4小时成交额超去年全天1.5倍,在京东之家选择手机放心换服务用户数同比增长7倍。此外,京东还持续布局下沉市场,找到全新增量,京东之家覆盖全国453个区县,成交额同比增长260%。在不断新增的数据中可以看出,京东11.11不再是简单的购物节,而是作为新型实体企业,通过供应链及数字化优势,不断拉动新消费增长,助力新业态形成,同时协助各品牌降本增效,更高频次触达消费者,为实体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新品牌的出现,成为了手机市场拥抱变化、建立第二增长曲线的新思路。户外电源凭借创新迭代的技术与绿色环保的潮流理念,在京东11.11中展现出*优势!储能电源品牌ECOFLOW正浩中国区销售总监侯旭感叹道:“今年参加京东11.11给整个储能电源品类带来了惊喜,11月10日晚8点4小时整个品类成交额超过300%,而我们同比增长更是达到了10倍,超出了大家预期,我们也很开心能让用户认可我们的产品。”新品类的不断更新跃进,既让我们看到了电子科技在脚踏实地不断进步,更看到了消费者享受着新品类带来的美好生活!

本年度京东手机11.11已进入尾声,但消费者的热情支持与满心信赖还将持续促使京东不断成长进步。在未来,京东还将携手各手机品牌不断推出具有创新科技与品质保障的新机产品,同时持续完善升级放心换手机服务,大力推行低碳环保消费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购机换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