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勠力向上 奋楫笃行 康立明生物以匠心守护全民健康

2021-11-16 09:44 · 互联网     

医学高度发展的今天,癌症却还属于尚未被攻克的疑难杂症。世卫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新发癌症数量占全球总数的23.7%,位居全球*。如何预防癌症?如何*程度的避免癌症对人体造成“掠夺式破坏”?癌症早筛或许就是答案。

瞄准痛点 早筛让癌症无所遁形

2021年9月,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博士走进康立明生物,与公司创始人邹鸿志就癌症早筛的作用及意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康立明生物创始人邹鸿志博士拥有美国多年临床经验,他发现美国癌症患者生存率远高于中国患者,其原因就在于筛查,早期筛查的普及对降低癌症发病率、死亡率有着显著作用。怀揣着“人类健康 我之使命”的理想,邹鸿志博士回国创办了康立明生物,深耕早癌筛查领域。随着全民健康意识的提升,癌症早筛市场迎来了黄金发展期,康立明生物也逐渐成长为本领域的中坚力量。

马光远博士从经济的角度对早癌筛查的意义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在癌症晚期,治疗费用往往高达上百万,并且作用有限。如果通过早筛把癌症扼杀在摇篮里,不光能提升患者的存活率、减轻家庭负担,还能极大地缓解社保资金的压力。大力推动癌症早筛,可以说是社会和个人“双赢”的发展方向。

明星产品为康养赋能 硬核实力广受认可

“长安心”产品是康立明公司研发的、国内率先获得国家药监局三类注册证的粪便DNA肠癌检测产品,也是国内肠癌早筛领域的破冰之作。

10月底,“长安心”亮相2021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养老健康产业博览会,其无侵入性、便捷性及准确性的特质,能够充分满足 “适老化”需求,为健康养老赋能。在2021年11月召开的第七届广东省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暨第三届慢性病管理大会上,被寄语“花小钱办大事,造福人民”,“长安心”同样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肯定。

多位专家学者表示,“长安心”产品在多家医院的临床应用上均取得了良好的表现,这也证明了“长安心”产品有能力为医生提供癌症辅助诊断,能够为检测者提供更舒适、更便捷的检测方案。

秉持技术报国理念,以人民健康为使命,康立明生物将继续夯实肠癌早筛技术优势,推动我国早癌筛查市场向高质量迈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