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97零号能手丨做千亿级轻食代餐市场中,更懂中国胃的健康营养品牌

2021-11-22 14:40 · 互联网     

据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统计,2017-2020年,中国代餐市场规模呈持续增长的态势,年复合增长率为68.8%,其中,2020年中国代餐市场规模达472.6亿元。预计2021年将进一步增长,市场规模预计达924.3亿元。在这千亿级的轻食代餐市场中,新锐营养健康品牌T97零号能手重磅推出更懂中国胃的七日营养全餐,既有别于一般代餐,又为这一市场注入了新鲜能量。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115/5bf4149f1597f67b730bfcc04c30af37.png

健康饮食成为年轻人的刚需

有数据显示,近一年来,国内代餐市场的消费金额和消费人数均呈现50%的高速增长。2020年中国代餐品牌数量极速增加到3540个,快速崛起的代餐市场也吸引了众多企业和资本的快速跟进。数据显示,自2020年至今,轻食代餐赛道投融资事件超过20起。资本和消费者何以都在关注代餐?因为健康饮食已经成为年轻人的刚需,中国人的饮食结构正发生重大改变,从“吃饱”向“吃好吃健康”进行转变。

然而,随着代餐市场的日渐火热,代餐产品也鱼龙混杂,消费者难以从众多层出不穷的产品中挑选适合自己的代餐。大多数代餐产品营养元素单一、只注重蛋白质或膳食纤维,难以做到营养均衡。而以代餐粉、代餐奶昔、代餐零食出现的代餐产品,消费者最终还是“管不住嘴”。可以看到,即使代餐市场庞大,但现有的产品并不适合中国人的饮食习惯。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115/1095add156fe110effdef6bee73fe4a8.png

12道风味 好吃才能好瘦

对于习惯了热餐热食的中国人来说,代餐粉、代餐奶昔少了吃饭的感觉,食之无味,很难产生满足感,反而容易多吃乱吃。T97零号能手七日营养全餐正是充分考虑到人们对于想瘦身又不亏嘴巴的需求,以中式做法让餐食更符合中国胃。

T97零号能手七日营养全餐特邀中国注册营养师定制每日食谱,对七天的整体餐食做了科学细致的规划,有肉有饭。并且在食材、风味上严加把关,所有餐食均选用新鲜优质食材进行预烹煮,通过地道做法还原各式风味,又采用真空包装将食材原味锁鲜锁香,原汁原味呈现给消费者,毕竟要好吃才能好瘦。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115/0a6f3afb689e72c5aa2e32a56c8090c5.png

七日营养全餐除既定12个产品外,还随包配备食用指南,方便跟吃。遵循三餐饮食模式的餐食规划,定时定量,让消费者不必忍受“吃不饱吃不好”痛苦也能轻松减重。此外,七日营养餐配合T97燃脂咖啡和蛋白巧克力棒食用,减重效果更佳。

T97与T97零号能手

据了解,T97零号能手是T97品牌中非常重要的子品牌,T97品牌创立的初衷则是为追求健康管理身材的全球消费者研发多系列健康产品,鼓励消费者尝试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T97品牌自创立以来,已连续推出燃脂咖啡、蛋白巧克力棒、T97黄金油柑小球藻果冻等多款产品,备受消费者亲睐与喜爱,其产品研发能力也愈加强大。作为T97品牌旗下的子品牌,零号能手从诞生之初便获得了其他代餐品牌所不具备的先天优势。

http://img.danews.cc/upload/ajax/20211115/9aac31aede8f09c1b721e127030aeaaf.png

随着消费升级及饮食结构的调整优化,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代餐产品,而代餐市场也将会成为一片新的经济蓝海。对于T97零号能手来说,这将是一种挑战,更是一个机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