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介护养老院 这里是长者晚年“第二个家”

2021-11-23 16:51 · 互联网     

养老院,为年长者提供养老服务的地方,这里不仅仅是一个照顾老人的机构,更多的承担慰藉长者的第二个家。爱介护倾情打造以绿色生态为主的“巴马”养老院——上海*家负氧离子养老院,让长者每天沐浴在阳光雨露之中,让住养老人更青春,更快乐!

院内花园鸟语花香,绿树环绕,绿化覆盖率高达54.7%,丰富的植被提供更新鲜的空气,*氧吧,让长期居住在喧嚣城市里的老年人来说是身心的疗养放松,同时提供24小时贴身的保姆式服务,整合医师新团队,开创医养结合,健康养老新模式,让老年人生活的更加健康充实。

每个楼层配备600平方以上的共享空间,居室出门即是广场,又是活动区域。漫步、锻炼、康复、娱乐应有尽有,每次节日都组织老人观看我们准备的活动,并积极动员老人参与其中,让每一位住养老人都可以找到乐趣所在,乐享其中。

相对周边及浦东同类养老院价格更为亲民,院内还有特色双人间配备独立客厅和卫生间,更私密、更温馨、更似家。为更好的护理入住长者,针对每一位老人的情况不同,也按照等级护理分为轻度、中度、重度护理,并每天都针对护理情况进行登记,了解每一个入住长者的情况。

一粥一饭,尝出幸福晚年,每餐荤素搭配、一周不重样儿,饭菜照顾老年人的口味,做得清淡、软和,为老人们提供“量身定制”的营养餐。另外为照顾到每位入住老人的口味,每周菜谱都会提前公布以便老人如有特殊要求可以提前与护理员们沟通。

爱介护把5年多成功的先进服务护理经验复制到养老院,带来服务精细化体验,让住院长者切身感到不是家胜似家,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