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长春市积极探寻家政服务业创新发展思路,58同城到家精选助力家政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1-11-24 12:39 · 互联网     


日前,由长春市就业服务局主办,吉林农业大学家政学院、吉林省家政学会承办,长春市家政服务协会协办的“家政服务业创新发展论坛”在长春召开。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及家政服务企业的相关领导、专家,就加快家政服务业创新发展,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地方政府部门及社会各界聚焦家政服务业如何高质量发展的同时,58同城到家精选依托多年深耕行业积累,以数字技术和模式创新为支撑,着力打造高品质家政服务,赋能家政企业实现服务效率与收入水平的双提升。

长春聚焦家政服务业创新发展

据悉,本次论坛对现代家政服务业创新发展理论与实践、“互联网+家政”、行业协会管理与创新、家庭服务业创新发展与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交流,梳理行业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共谋家政服务业创新发展思路,为长春市家政服务提质增效提供政策与理论依据,确定了家政服务业坚持“创新开放、共建共享、提质扩容、满足民需”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行业职业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

长春市就业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加快家政服务业创新发展,促进家政服务提质扩容,成为关系人民福祉增进,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需求、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近年来,长春市家政服务业蓬勃发展,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目前全市家政企业的单位总数为492家,其中法人单位87家,个体经营户405家。

58同城到家精选推动行业规范化建设

随着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激发了家政行业进行更加细化的分工,衍生出新的消费增长点,家政服务业已成为新增就业的“蓄水池”。依托在生活服务领域深耕多年的资源、信息、品牌等优势,58同城到家精选也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持续优化商家管理和服务流程,不断提升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为提升服务质量,58同城到家精选从百万商家中精选出真正有服务能力、服务体验佳的商家提供优质服务,并逐步建立各个维度的服务标准以保证队伍整体的服务品质。同时,平台定期对家政从业人员进行系统化的在线培训及直播教学,并陆续增加地板擦、除尘纸、去污膏等劳动者专业化装备,提高其专业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更佳的服务体验。

除了严控服务品质,58同城到家精选还通过技术高效匹配,赋能商家实现数字化升级。平台为入驻商家免费提供服务管理平台“58智慧家政系统”,可结合阿姨服务评分体系与订单距离远近实现智能派单,将家政服务人员的平均接单距离缩短了60%,同时接单数提高45%,大大提升了商家的服务效率。

作为国内*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到家精选顺应行业形势与市场需求,不断优化服务类型、规范服务标准,赢得了市场青睐和用户信赖。未来,58同城到家精选也将持续以“高质量”满足市场的“高需求”,带动行业向好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