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信付款方式怎么设置?学会这招轻松搞定

2021-11-25 11:35 · 互联网     

微信支付毫无疑问是大家日常生活中最为常用的支付方式之一,但在使用微信支付的过程中,你有没有碰到类似的小烦恼。就是明明想用零钱支付,却一不留神变成了银行卡消费,每一次想存钱的心就这样悄悄的溜走了。那微信付款方式怎么设置?如何避免类似小烦恼呢?今天小编教你个小方法轻松搞定微信付款方式设置。

目前微信付款方式有两种,分别是零钱支付和银行卡支付,如果你想更换微信付款方式可以根据使用场景来进行操作修改。

*种场景:向商家付款时候支付方式修改方法

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的【我】-【支付】,或者直接点击微信右上角圆圈里的【+】,进入收付款页面。进入【向商家付款】页面,在这个二维码下方的有个【优先使用此支付方式付款】提示,点击勾选所需的支付方式,点击【确定】,即可按照该支付方式进行付款。

第二种场景:处理自动扣费服务时候支付方式修改方法

首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支付】,然后点击右上角【…】;

然后进入支付管理页面后,点击【扣费服务】;

在已签约的项目中,选中需要修改付款方式的项目。进入项目详情页面后,点击【扣款方式】;

最后点击【优先扣费方式】,选择优先扣费方式后,点击【确定】,修改后立即生效。

那有的小伙伴喜欢更便捷的指纹支付,又该如何设置呢?具体步骤如下:

*步:依旧是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支付】——右上角【...】;

第二步:这样我们就进入到了支付管理页面,在页面第四行可以看到【指纹支付】的选项,点击进去选择【开启】按钮;

第三步:当你选择开启后,页面会提示你开通指纹支付并验证已有指纹,此时你只要将自己习惯的手指放上去进行验证即可。

第四步:当手指指纹验证完毕后,指纹支付这个方式也就开通啦~这样下次在付款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手指一触就完成付款了。

微信付款方式怎么设置以及指纹支付的操作方法你学会了么?提醒大家,付款因为涉及到金钱交易,还是要多留神哦,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