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泽谷传媒携手兰州宣天下 深化职业教育 助推产学研融合

2021-11-26 13:33 · 互联网     

11月24日,成都泽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兰州宣天下职业技术学校合作签约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双方将在新时代乡村振兴、全媒体运营人才培养、优质品牌供应链、新职业产学研联合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合作共赢

合作双方在新职业学科建设、全媒体人才培养、新经济理论研究、互联网服务型社会等方面皆具有优异成绩。成都泽谷传媒在新时代乡村振兴赋能、网络电商主播与短视频运营等全媒体运营人才培养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同时与国内众多一线品牌签订深度供应链合作。兰州宣天下集团作为甘肃地区全媒体运营与职业培训头部企业,凭借丰富的业内培训实战经验,以科学先进的职业培训体系为基石,权威、高效、精准、迅捷的专业服务为保障,全方位触达每一位用户的新媒体需求,打造一站式全媒体培训服务链。双方将在全媒体运营师职业推广与人才培养、新职业学科建设与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度探索和合作。

补齐短板

全力构建全媒体产业体系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谁掌握了互联网,谁就把握住了时代主动权;谁轻视互联网,谁就会被时代所抛弃”,“过不了互联网这一关,就过不了长期执政这一关”。面对互联网的挑战和机遇,更需加快建立全媒体传播体系,引导主流舆论、弘扬主流价值,积极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双方将助力甘肃本地全媒体运营师缺口,为全媒体行业输送人才,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拉长长板

全力打造全媒体行业产学研示范高地

依托国家政策和行业优势,大力建设全媒体行业专业化、规范化学习体系,通过专业共建、供应链共享、实训基地共培等方式,依托兰州宣天下深植本地的地区优势,为全媒体行业规范并完善学习体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平台将不断引进新内容,结合不同人群的实际需求,融入现代技术,拓展研学、实训等业态,强化全媒体行业的引领度、提升行业内容的创新度、增强全媒体行业经济活跃度,保持品牌打造的持续性,促进文化研学及产业不断融合,助力全媒体行业发展进步。

铸造模板

深度建立全媒体行业全方位研发体系

建立市场、研发、营销、财务、人力资源、项目管理等高层项目管理者及跨部门团队,管理产品市场线与财务监督;建立包括技术探索、技术攻关和平台开发三类团队。技术开发团队成员将随着成果的成熟度状态转换而流动到产品开发团队;建立成熟完整的全媒体行业调查、课程研发、产品研发团队,建立品牌战略流程,明确核心领域、核心技术及战略规划,完善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严格的测试、验证、评审、文档管理,依托泽谷传媒广电教培中心背景,加快集聚创新要素,集中行业优势及专家优势,加强学科研发跟踪对接工作,争创全媒体行业进步示范先锋形象。

泽谷传媒表示:本次合作将充分发挥泽谷传媒的全媒体运营师人才培养、品牌供应链和科学研究的优势,共同推进新职业全媒体运营师产学研的良好发展,围绕乡村振兴、新时代新经济环境下的新型人才赋能、切实践行全媒体运营师规范化战略和甘肃地区全媒体运营师普及化战略。

宣天下希望双方根据合作协议,加快开展实质性、规范化、系统化的合作,通过专家交流、共同培养全媒体运营人才、共建新职业产学研平台等方式,加强对高素质、复合型的人才的队伍培养,共同推进全媒体运营师职业普及、促进全媒体运营学科建设、提升全媒体运营人才培养质量。通过产学研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甘肃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双方事业迈上新台阶。

公司简介

成都泽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播音主持教育培训基地(简称“广电总局教育培训基地”)授权的成都教培中心,是一家集带货主播短视频培训、全媒体运营师职业技能鉴定、主播及运营人才输送、品牌供应链运营于一体的综合型传媒公司。

巨量引擎甘肃区域*合作运营平台——兰州宣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是甘肃区域内今日头条、抖音的*专业运营团队。旗下兰州宣天下职业培训学校主要从事新媒体平台宣传策略、账号运营、直播电商、短视频内容创作、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等多项内容的培训服务,累计已服务政府及企事业单位百余家,培训近百场,培训学员近万人,树立了甘肃新媒体培训的行业培训标杆,积累了优质的用户口碑。拥有字节跳动丰富且代表业内最全面的知识体系赋能和人才认证培养体系,补齐了甘肃高标准新媒体人才培养的空白。

美好愿景

双方共同表示,全媒体运营师是一个新兴职业,蕴含着重大的发展机遇,双方达成共识:这次会议的举行和相关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深入合作的开端,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信任、理解和支持的良性合作关系带上新台阶,推动全媒体运营行业更快更好发展,目前双方正积极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通过政策引导、扶持,鼓励企业针对自身技术薄弱环节,积极推动技术合作,培养红线意识明确、专业技能过硬、个人素养突出的直播电商行业的不同环节、领域和工种的多层次人才,减少市场“无证上岗”乱象,形成健康有序的直播短视频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