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QUANTIC商学院博客:现代化MBA及EMBA = 移动优先 + 网络聚焦

2021-11-26 16:43 · 互联网     

image.png

一所现代化商学院讲求移动优先,网络聚焦”

先理解何为“移动” — 在新冠疫情开始之后,大部分商学院都“网上化”起来,例如把原本在教室里的传统课堂搬到网上,如单向直播课或预先录制好的演讲视频;另外也会把原有的传统教材数码化,让学员可以直接在网上阅读或下载,这称为 “移动友好” 。至于“移动优先” 则是通过将 “传统商学院”的精华与创新的思维及技术结合起来。

美国QUANTIC 商学院就是一所“移动优先”的现代化商学院。他们在成立之初便研发了一个开创性的教学方法 — 它提倡“主动学习”﹑“持续互动”和“反馈引导”。下一步,他们将此教学方法应用于创建课程当中。QUANTIC重塑了在线教育,他们让学员可以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学习得更多、更快和更好,做到*的“移动优先”。

再看看“网络”— 很多职场人士和企业高管选择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或行政工商管理硕士(EMBA)的其中一个原因,都是为了加入商学院的学员与校友网络。这并不难理解,加入一个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员与校友网络对工作必然有所帮助;倘若能顺利加入了一个高质量的人脉圈就更可以拓阔视野,对商业合作也是无往不利。

而攻读国际MBA及EMBA的学员除了国内的职场人士,更大部分的是来自于世界各地,拥有不同国籍和文化背景的学员。以美国QUANTIC 商学院为例,该校的学员与校友网络遍布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他们大部分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名校如斯坦福、牛津、麻省理工、剑桥和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并就职于名企业包括苹果、谷歌、亚马逊、脸书、埃森哲和阿里巴巴等。而这样更广阔和多元化的人脉圈不仅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撞击出更多的火花,更可能成为将来的智囊源泉,以及各种合作和双赢的契机。

那么何为“网络聚焦”?举个实例 — 美国QUANTIC 商学院的各项措施都围绕着一个重要目标,就是专注建立一个令人赞叹和高参与度的全球学员与校友网络。故此,他们于全球的录取都非常严谨,以确保学员们都拥有优秀的教育背景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并且都是坚定、积极和有动力的。很多QUANTIC的学员和校友当初正是看中了QUANTIC的环球网络而报读他们的创新学位课程。

image.png

事实上,有别于许多在线教育平台,美国QUANTIC 商学院不仅为学员提供“移动优先”的课件,更同时提供一个覆盖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的“环球网络”,让学员和校友于线上和线下联系起来。通过“学员与校友”的搜索功能,QUANTIC的学员和校友可以按行业﹑地理区域和兴趣等搜索联系,然后在平台上交流。而通过“活动”搜索功能,学员和校友则可以浏览QUANTIC提供的许多社区活动。这些活动包括各式各样的虚拟活动、面对面的聚会、会议和特别活动。

image.png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了让学员和校友有更多机会交流,QUANTIC迅速增办了更多的虚拟活动。从2020年3月到2021年4月的短短一年,QUANTIC便举办了645个虚拟活动,例如线上学前介绍、阅读俱乐部和在本月8日至12日的“女性领导虚拟峰会”等等。

image.png

在QUANTIC极高度参与度的“环球网络”中,最重要的社交机会就是于世界各地城市举行的面对面聚会和会议。QUANTIC的聚会让学员们在现实世界中真确地联系起来。聚会的范围从在当地餐厅共享晚餐到特别活动,例如参观Facebook纽约总部等。过往的聚会城市包括多伦多、柏林、新加坡和悉尼等等。仅在2019年,QUANTIC就在40多个城市举办了聚会,包括参观美国国会大厦和伦敦议会大厦。

除了将居住在同一城市的学员和校友聚集在一起的活动之外,QUANTIC 也会在各大城市举办广受国际学员欢迎的“周末EMBA会议”。会议日程因城市而异,旨在为学员提供体验和了解当地城市的独特机会。最新鲜热辣的三个“周末EMBA会议”分别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和11月份于华盛顿、哥本哈根和迪拜举行。这些会议为学员提供了一个极好的机会,让他们不仅可以与其他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员和校友建立联系,还可以了解现实世界中的企业。学员参加工作坊,合作进行案例研究,出席著名商业*的演讲会,并参观当地的成功企业,从而学习关于企业如何跨行业和在不同国家运营的新观点和见解,*是收获满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为什么美国QUANTIC 商学院如此强调通过虚拟形式以及面对面聚会和会议的“学员与校友网络”?

QUANTIC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学术官Alexie Harper表示: “QUANTIC的 “环球网络”不仅为学员和校友提供即时的职业机会,更让他们建立起个人和职业人脉圈,以便成为将来的商业资源,以及各种合作和双赢的契机。”

“QUANTIC的“环球网络”甚至可以成为灵感的源泉 — 它展示出其他人走过的,又刚好是你可能忽略了的成功之路。尤其是对于正在担任中高级管理职务或刚开始创业的学员们,QUANTIC的“环球网络”恰好是促进职业发展、避免停滞和充分利用机会的助力。因此,QUANTIC鼓励学员积极参与合作项目﹑充分利用QUANTIC“环球网络”功能,并参加各式各样的虚拟活动以及世界各地的聚会和活动,从而建立有意义的人脉圈。” Alexie补充说。

美国QUANTIC 商学院的教育(包括课件﹑同伴学习平台﹑国际网络和课外活动)﹑技术以及商业模式都代表着一个拓展人类潜力的新时代。美国QUANTIC 商学院不断创新,改进和发展,做到了真正的“移动优先,网络聚焦”,是众多欲求提升潜能和寻求职业或商业突破人士的未来选择。

----

高等教育 | 商业教育 | 创业 | 管理培训 | 职业发展 | 商务交流 | 能力提高 | 视野拓展.....

更多实用干货分享尽在QUANTIC博客,敬请关注美国QUANTIC商学院微信服务号(美国QUANTIC)!

----


image.png

关于美国QUANTIC商学院 | 现代商学院已经登场了

美国QUANTIC School of Business and Technology 由美国远程教育认证委员会认证,是一所以“移动优先,网络聚焦”的#现代商学院。他们的目标是普及精英商业教育。QUANTIC提供两个招生严谨并获认证的商业学位 — 工商管理硕士(MBA)和行政工商管理硕士(EMBA)。基于官方账单和内部调查数据,2016-2020年度,三分之一的学生已经免费获得了 MBA学位。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他们的微信服务号 (美国QUANTIC)。

----

关键词: QUANTIC, 商学院,business school,MBA,EMBA, 行政MBA, 工商管理硕士, 行政工商管理硕士, 高等教育, 商业教育, 免费教育, 免联考, 在职研, 研究生,在线, 在线移动优先, 应用程序,App,mobile, 数字化, 创新, 革新, 管理培训, 短期培训, 高层经理, 职业进修, 职业发展, 职业晋升, 就业机会, 学历提升, 能力提高, 人脉积累, 视野拓展, 招生, 报考条件, 备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